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放逐之刃高端攻略:成为BestRivenCN

锐雯 放逐之刃 BestRivenCN

  其实从锐雯这个英雄一出,我身边很多朋友就都在玩锐雯。当时他们都推荐我也玩玩,但我坚决说不,原因很简单:

  美服的锐雯,头像是这样的:

  

  是吧,也许算不上好看,但眉宇之间的英气会让你觉得这是个坚强而勇敢的女孩。而咱们国服的锐雯,头像是这样的:

  

  那么作为一个美型控,这是我断然无法接受的。因为我觉得这个世界上任意一个审美正常的男子,都没办法接受一个女人长成这样。你当然可以说萝卜青菜,我爱范冰冰,你偏要爱韩红,我无权干涉你的自由,这没错,但你要明白,我一个喜欢范冰冰的男人,实在跟你一个喜欢韩红的男人没啥可沟通的。

  那么事情的转变发生在兔女郎皮肤的推出。作为一个丝袜控+高跟鞋控,我在第一时间入手了这个皮肤。

  并在之后用锐雯连续排位了一个星期,结果是这样的:

  

  然后我就从1800分掉到了1600分,锐雯也被打入冷宫。

  现在回想起来,我之所当时胜率只有40%这么惨,原因主要是2个:

  1、我自己当时对锐雯的理解是渣。

  2、即便是在Best Riven NA的视频红遍了天的现在,仍然有人认为锐雯要出肉,那么当时就在堆饮血、主Q的我,基本上是刚出来第一个大件,就引起队友的内讧了。各种喷我傻逼,换了别人还好,偏巧我嘴又这么脏,于是就从被喷变成互喷,最后大家挂机不打。

  但是我还是爱着锐雯的,所以当我看到Best Riven NA的视频,简直如获至宝。

  翻来覆去研究了不下30遍,跟身边朋友进行了大量的切磋,并在之后连续不断的打了近70盘锐雯。连我的签名都改成了这个:

  (完整的签名是“不给我锐雯上单就送,组我的自己考虑清楚”。)

  不懈的努力最终还是得到了回报,近70场锐雯的胜率57%:

  老实说,谈不上打的多好,很多东西我仍然在摸索。那么之所以抛出这篇攻略,是因为我实在不想看到许多人被误导。

  像某个解析Best Riven NA的帖子扯淡的那样,都跑去“听刀声”打连招。

  你丫又不是傅红雪。

上一篇:未来守护者攻略:雷神之怒 皮城高富帅 下一篇:全能的打野英雄 TSM.TheOddOne牛头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