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最近大热中单AP 酒桶古拉加斯攻略详解

酒桶 古拉加斯

  装备

  前期多兰戒对酒桶来说是最好的选择。配合符文让你在前期有着较高的AP,无论是骚扰还是补刀都更有效率。额外的生命值让你前期能更具进攻性,回蓝配合W让你不再受缺蓝的困扰。

  对线阶段

  对线阶段最好的装备路线就是俩  多兰然后朝着帽子奋进。如果你对线被压的很惨,你也可以首先出个催化来保证自己的生存。

  后期可选装备

  帽子-酒桶的技能有着超级高的AP加成,因此你没有理由不出帽子。帽子能够大幅增加你Q以及R的伤害,作为一个中单英雄,帽子是你不二的选择。

  法穿鞋-没什么好说的,更多的法穿等于更高的伤害。另外根据形势你也可以换成明朗鞋或者水银鞋。

  深渊权杖-双AP的话基本上你必须要出,单AP可以选择性的出。由于你毕竟是个近战,难免会受到敌人AP英雄的技能伤害,多一些魔抗更能保证你的生存。同时由于你会用E技能追击敌人,能让敌人一直处于光环范围之类,从而显著的增加你Q以及大招的伤害。

  法穿棒-由于你技能比较难命中,因此强化你的技能伤害总是你需要首先考虑的。你应该比其他AP英雄更优先考虑法穿棒,尤其是在你没有出法穿鞋的时候。

  沙漏-沙漏能够帮助你对抗敌人很肥的ADC或者死歌、小法这样的AP英雄。另外一个比较大的作用就是缓冲技能CD时间。

  巫妖之祸-配合E技能能造成惊人的伤害。但是如果敌人有刀锋或者鳄鱼这种切入很强的英雄还是放弃出它吧,面对他们的时候远程丢技能才是王道。

  冥火-提供的所有属性对酒桶来说都很不错。有时候你会发现你一套技能往往敌人还升一点点血但是你毫无办法,有了冥火之后你就再也不用担心了。另外它还能减少技能CD增加魔法回复,这版本冥火是一件很具性价比的装备,唯一的缺点就是对使用者要求较高。

  对线

  那些你可以对线的英雄:

  脆皮并且没有赖线能力或者赖线能力很弱,技能距离有限的英雄。

  比如:凤凰死歌安妮皇子

  酒桶对线最大的优势就在于远距离以及机动性。Q技能允许他能够在很远的距离进行补刀或者骚扰。E技能允许他躲避一些技能以及突发的gank。

  那些你对不过的英雄:

  有很强的赖线能力并且抗压强的英雄。

  比如:刀锋铁男狼人乌迪尔

  酒桶在对线不具有能够打败这些英雄的DPS能力。他们甚至可以无视你的Q,面对这些英雄直到7级之前你都很难打,甚至很容易被击杀。

上一篇:上单王者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老虎的逆袭 下一篇:强力肉蛋战车 LOL酒桶古拉加斯攻略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