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最近大热中单AP 酒桶古拉加斯攻略详解

酒桶 古拉加斯

  最近比赛里酒桶古拉加斯大火有着非ban既选的趋势,译者适时为大家找了一篇不错的中单AP酒桶攻略,希望能帮助到你~

  原作者:Cauchemar

  翻译&整理:RN_夏空

  酒桶的定位

  酒桶最佳的定位是AP副T。因为在一个队伍里他既能担任副T的任务也能很好完 成AP任务。这篇攻略会更多的讨论酒桶在AP方面的表现,因为比他好的副T实在 太多了。

  由于酒桶的大招能够轻易的打断或者击飞那些危险的AOE技能(比如稻草大招, 加里奥大招),因此他最好被选择来针对那些AOE型队伍。

  因为油桶有着强大的中期能力以及强势的对线能力,因此他最好能走单人路。 最好的选择就是中单,因为酒桶的续航能力并不足够应对上单更激烈的对抗。 但如果敌人是双AP或者一些特殊情况的话,酒桶也是可以上单的。

  天赋

  使用标准的AP天赋,没有需要多说的。唯一的选择可能就是你可以在通用里点移动速度或者提升回城速度的天赋。提升回城速度的天赋我认为更好,因为1%的速度真心不能在你被追击的时候起到太大的作用。

  符文

  红色法穿黄色成长法强蓝色成长法强精华固定法强

  酒桶有着超级好的AP加成,符文应该以AP为目的。红色,蓝色以及精华都是非常标准的AP配置,这是你最好的选择。

  唯一不固定的是黄色符印,无论是成长AP,5秒回蓝,护甲甚至是成长生命都是可行的,取决于你对线的对手是谁。

上一篇:上单王者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老虎的逆袭 下一篇:强力肉蛋战车 LOL酒桶古拉加斯攻略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