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最近大热中单AP 酒桶古拉加斯攻略详解

酒桶 古拉加斯

  召唤师技能

  点燃,闪现

  闪现-因为大部分敌人都会和你保持足够的距离来防止被你炸回去,所以闪现就能帮助到你大招更具突袭性。需要注意的是,闪现并不会打断E技能,因此你可以在E的过程中使用闪现,这能允许你穿过小兵或者阻碍的敌人直接命中被阻挡的敌人。对于酒桶这样一个近战来说,虽然有E技能的位移效果,但是闪现也是必备的逃生技能。

  点燃-对于酒桶来说不错的技能,如果你不带点燃对上一个带了点燃的敌人的话,尤其你还是个近战,就不得不打的猥琐被动甚至是被压出经验区的风险。另外,点燃也是你增加爆发非常好的技能。

  技能

  欢乐时光:【被动技能,无快捷键。】

  古拉加斯每次使用技能后都会喝一小杯,在4秒内恢复2%的最大生命值

  被动在对线阶段最能体现出效果。它给了你不错的赖线能力并且能在你中了持续伤害类技能的时候挽救你的性命。被动在后期并不会太被重视并且作为一个AP爆发我们不应该太在乎这个技能。关于被动还有以下两点提示:

  1.是的,振奋铠甲对被动有效果,虽然你不值得因为这个就去出它。

  2.记住在4秒的持续时间里用另外一个技能会重置被动。因此尽量在对线的时候尽量在被动的持续效果结束之后再使用下一个技能。

  滚动酒桶:【快键键:Q】

  古拉加斯将酒桶滚到目标地点,可以主动引爆或在到达目标地点5秒后自行爆炸。被炸到的敌人攻击速度会降低。

  Q技能是你作为一个AP酒桶最主要的技能。比较重要的一点,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不是从爆炸之后算起的,而是在扔出的酒桶到达指定地点之后就开始计算冷却时间。事实上,在足够的减CD的支持下,你扔出的第一个酒桶5秒爆炸之后你就能立马扔出第二个。对线的时候扔出酒桶保持不爆炸可以限制敌人的走位以及补刀。大部分时候如果你扔出的酒桶并不能命中敌人,那么更好的选择是尽快的引爆,除非你能依靠这个Q补上一些刀,虽然保证自己的技能没有CD总能更好的帮助你应对各种各样的突发情况。尽管这个技能的距离非常远,但是滚动的速度却非常慢很难命中有经验的敌人,因此尽量在墙后,草丛里或者其他一些敌人没有视野的地方使用这个技能。

  醉酒狂暴:【快键键:W】

  古拉加斯狂饮酒桶里的佳酿,在持续施法1秒后,恢复法力值,并在完成吟唱后会获得强化能力,增加攻击力,减少所受的伤害。

  这个技能可以说是给酒桶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燃料。提供不错的魔法值,更重要的是减少你所受到的伤害并且增加大量的攻击力,攻击力的提升意味着让你E技能的伤害也得到一个显著的提升。需要注意这个一个需要持续施法的技能,不要在技能还没释放完就取消了它。如果中途取消那么你只能回复魔法值并不能获得减伤害和增加攻击力的效果。

  在对线阶段,这个技能的CD一好就用,否则到了5-6级在没有任何魔法回复的帮助下你会非常的缺蓝。同样请记得不要在没有用W的时候就去参加团战,或许就因为这个技能的减伤效果就能让你在团战中不死。

  肉弹冲击:【快键键:E】

  古拉加斯向目标方向冲锋,撞上敌人后造成范围伤害,并减速敌人数秒。造成的伤害由所有受冲击单位分摊。

  这个技能看起来简单又无聊,但是请相信我,这绝对是游戏里最有趣的技能之一。

  首先,这个游戏里有很多种死亡方式。被一个远程技能砸中、被法师一个技能秒杀、被一些叫着“德玛西亚”的人追死,但是如果是被一个超大型的肚子给撞死的话绝对是最屈辱的死法,光是因为这个就让E技能充满了许多的乐趣。

  另外,这个技能有着许许多多的用途。可以用来逃跑,用来追击,相当于其他英雄的一个闪现。你也可以单纯的用这个技能来赶路增加自己的机动性。地图上有很多可以用E技能穿过的墙,需要你去不断的练习这个技能,它对于追杀还是逃跑来说都至关重要。

  爆破酒桶:【快键键:R】

  古拉加斯向目标区域投掷他的酒桶,发生撞击后爆炸,造成伤害并击退在冲击波范围内敌人。

  定义这个英雄的技能。关于这个技能的描述有很多,你可以把敌人炸过来,也可以炸远,也可以仅仅用来终结残血的敌人。这个技能的特点用几个词语描述就是:高AP加成,远距离,短CD。

  击飞敌人的方向取决于你命中敌人的方向,在圈形的哪边半径便是被炸向哪边。前面已经提过这个技能有着高AP加成以及远距离,但是这也许是游戏里最难释放的技能。会用简单,想要用好却很难。一次大招释放的好坏完全能够决定一场团战的走向,你也许能把敌人的脆皮carry炸到己方阵营当然也可能失误炸个阿木木或者石头人过来。另外,请记得在必要的时候把这个技能当成打断技来用。

  对于酒桶的大招,建议只有一个:练习。

  加点

  1-6级:     

  7-12级:     

  13-18级:     

  -如果你们抱团想要拿一血,先升级E而不是Q。E在1级对单体敌人有着超级高的伤害以及减速效果。

  -在一些情况,比如你觉得打野英雄在蹲你,那么早点升级E,2级或者3级都可以,来避免被GANK。

  为什么优先升级W而不是E?

  -W给予你魔法回复,魔法值几乎决定了你对线阶段表现的好坏。

  -W给予你很多的额外攻击力.E技能受AD加成更多,升级W同时也就等于升级了你的E技能。

  -尽管你是一个AP,但是更高的攻击力在早期无论是对拼还是补刀都更有帮助。

上一篇:上单王者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老虎的逆袭 下一篇:强力肉蛋战车 LOL酒桶古拉加斯攻略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