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Chaox攻略指南 带你走进ADC的世界!

LOL攻略 ADC LOL心得 Chaox

  • 辅助及搭档

  ADC和辅助之间的交流是个关键,你们要了解什么时候该上,什么时候要撤。这需要你有一定的经验及良好的走位,当你骚扰对面时,你的辅助将会帮助你。同样的,如果和你配合的辅助进攻性比较强,你也应该给予帮助,但是同时要注意自己是否能补到兵。

  标记(alt+左键 / G)和撤退(alt+右键 / V)也是很有用的,这是交流的一种方式,这往往可以让你们提前计划行动,例如到了6级的击杀

  有很多强力的ADC/辅助组合,我在这不会说的很详细,但是会给你列出来一些:

  大嘴/努努

  琴女/女警

  索拉卡/男枪

  风女/好运姐

  飞机/日女

  炮娘/牛头

  以上的每个组合都很独特,并且他们都有自己的打法

  有些时候可能会没有人辅助你,这样的话如果对面是传统的AD/辅助组合的话,你会觉得比较棘手,而且可能会有人抢你的补兵。这是很恼人的,你要做的是和搭档多沟通并且确保拥有视野。

 

  • 一些组合分析

  炮娘/牛头

  (我会在这篇指南里慢慢添加不同的组合,先从炮娘/牛头开始)

  如果你是蓝方,尽量将石头人先收了,这样可以确保更快到达2级。

  2级对于他们来说是很重要的,牛头WQ点燃,炮娘WE平攻,你们大概能对单体造成500左右的伤害,这足以让你们杀掉任何一个人了。

  那么如何在达到2级时建立优势呢?推线!如果你们一开始没有打石头人,你们要确保先升到2级。

  一旦你达到2级,你们应该要有更强的压制,在最后一个小兵死亡的时候你们应该找到一个不错的位置。

  2–5级就集中在补兵和骚扰。6级时将会是另外一个击杀机会,牛头的大让他能够越塔,操作和2级时类似。

  如果你们在2级和6级都没能拿到人头,牛头可以在把兵线推到对方塔下时向中路游走。当然,牛头需要提前和中路/打野做好沟通。

  6–11级是补兵的好时机,这时下路想要拿到人头是很困难的,由于炮娘伤害不足。在之后的游戏里,炮娘输出成吨的伤害以及牛头的坦克能力,这就是一个标准的坦克/DPS组合。

上一篇:1V5怎么可能!教你在LOL高效率支援队友 下一篇:先知药剂:Gank成功率提高 出装节奏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