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Chaox攻略指南 带你走进ADC的世界!

LOL攻略 ADC LOL心得 Chaox

什么是ADC?

  ADC 就是物理伤害输出者

  代表英雄:

独家翻译:Chaox指南 带你走进ADC世界独家翻译:Chaox指南 带你走进ADC世界独家翻译:Chaox指南 带你走进ADC世界独家翻译:Chaox指南 带你走进ADC世界独家翻译:Chaox指南 带你走进ADC世界独家翻译:Chaox指南 带你走进ADC世界独家翻译:Chaox指南 带你走进ADC世界独家翻译:Chaox指南 带你走进ADC世界独家翻译:Chaox指南 带你走进ADC世界

  特征:

  –远程输出

  –造成物理伤害

  –普攻就是最主要的输出来源

  –一般和一个辅助走下路

  –依赖装备,需要优秀的补兵

  –在游戏后期表现得更加强劲

  每一个队伍都应在AP和AD伤害之间找到平衡,以避免被对方只堆一个防属性来压制。ADC能够获得人头并且输出可观的伤害,将会是一个队伍中的核心人物。

 

  • 补兵

  补兵是基本功,是一定要学会的。

  由于下路辅助以及草丛眼的存在,不会出现太多击杀的机会,因此优秀的补兵变得极其重要。ADC非常依赖补兵,尤其是下路的对线,补兵数超过对面往往意味着下路的胜利。

  每个英雄自己都有独特的攻击动画,这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以加强补兵。

  对面进行补兵时是你骚扰他的最好时机,因为他此时处于攻击状态中并且无法造成反击。同样的,在你攻击最后一下时也是很容易受到攻击的,所以需要找到一个好的补兵位置。

  大多数情况下,补兵是值得的。不过如果你知道补兵需要冒着很大的风险甚至有可能要面对黑白屏的话,那就还是放弃掉一些吧。例如:你现在1V2,正在等你的辅助从家跑回来。

  塔的最后一下也是非常重要的,辅助会帮到你,好像一次打远程小兵那样。如果你有了2个多兰剑,你就可以自己做到了。

  一定要多补刀,不要偷懒,如果漏了的话要反省自己。

 

上一篇:1V5怎么可能!教你在LOL高效率支援队友 下一篇:先知药剂:Gank成功率提高 出装节奏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