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先知药剂:Gank成功率提高 出装节奏慢

LOL攻略 LOL心得 GANK 先知药剂

  在导致RiotNasus被炒的文件中,我们看到了一些泄密的改动,其中关于先知药水的这个改动想必吸引了很多玩家的眼球。

  在泄密的文件中提到的最大改动就是先知药剂的修改:

  先知药剂现在只持续2分钟,花费150金,并且每个队伍每7分钟只能用一次。”

  当然,具体这个改动是否会实装还不得而知,以下内容为玩家推测,请大家以官方正式补丁说明为准。

  如果这个改动真的实装的,会对游戏有什么样的影响呢?

  一、增加了游戏的难度

  首先这个改动使得队伍对于什么时候购买先知药水、什么时候进行排眼、什么时候发动GANK和团战都有了更高的要求。

  这个改动可能导致大家前期早早的开始拼视野,毕竟150金的花费并不多,即使脆皮辅助买了被击杀,损失也不会太大,相比真眼也就多亏25金,这将导致在游戏前期双方可能就会进行非常激烈的视野争夺。而且价格的低廉也可能会使打野英雄第一次回家选择的出装里多出先知药剂这个选项。

  在现在的比赛中,偶尔也能见到打野的英雄早早起先知药剂,但那往往发生在打野英雄在前期游走很顺,拿到数个人头的情况,而现在150金这个低廉的价钱,将会使打野英雄多一个选择。

  二、提高了逆风局翻盘的机会

  在另一方面,我认为是一种对于游戏中劣势方有利的改动,在现在的游戏中,优势的一方由于团队经济比较宽裕,可以无限的购买先知药剂,这将会导致劣势的一方视野完全被压制住,翻盘的希望渺茫。

  而劣势方如果不愿意拱手将视野让出,势必也会相应的购买先知药剂与对方就视野展开争夺,然而劣势时400的花费,无论对于打野还是辅助,想必都是一个不小的负担,更何况这其中还得算入双方你来我往互相拆眼所投入的金钱。

  改版之后,优势方优势再大,先知药剂也只能控制视野2分钟,2分钟过后,选择龟缩劣势的一方就可以再一次获得补视野的机会。

  这样一来,将会一定程度提高劣势的一方翻盘的概率,对于比赛的观赏性上升也有提高,我想观众对于碾压局而言,也更喜欢看到大翻盘吧。

  三、使用先知药剂将更容易受到集火

  在现在的游戏中,我们经常会发现,当劣势一方看到优势一方的TANK带上真视药水后变得一筹莫展,在优势的情况下,如蒙多,龙女这类本身就比较肉而且移动速度快的英雄选择购买400,或者是风女这类生存能力较高的辅助购买400,常常能持续10几乃至20分钟。

  这将会对劣势方的视野形成非常大的压制,而劣势方即使购买先知药水,也很容易在一波团过后就掉400,这样一来无疑又加剧了劣势方的经济负担,然而假如先知药剂进行了改动,那么对于什么时候该起先知药剂,这个时机又有了一定的要求,在大龙争夺中,控制视野的一方将占据很大的优势。

  然而150金的价格虽然让大家起先知药剂变得更加容易,但是7分钟的CD时间,对于时机的掌握难度也有了相应的提高,考虑到长达7分钟的CD,身上有先知药剂的一人很可能将会成为对方的优先击杀对象,一旦你刚起先知药剂就被对方击杀,那么敌人对视野的控制力将会大大领先。

  而为了这7分钟的CD时期,要么选择地图上两眼一抹黑,要么只能牺牲大量经济使用真眼来度过了。

上一篇:Chaox攻略指南 带你走进ADC的世界! 下一篇:进阶攻略:如何成长成为一名高端AD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