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卡萨丁法穿符文与AP符文比较 心得分享

英雄联盟 Lol 卡萨丁 虚空行者

  本人主要AP是卡萨。附带偶尔的妖姬。 所以 在这发表看法是针对我自己对自己使用的卡萨的理解。.

  法术穿透符文 红色这应该是毫无争议的 9点。 再接下来能继续提供穿透的就只有精华和 蓝色雕文。.

  目前我的符文是 2精华穿透1AP外带4个雕文总共提供14.61点穿透。 通过四舍五入就达到15点。 其他蓝色选择成长魔抗黄色成长生命或固定护甲。

  或者 3穿透 外带5个雕文这样是17.06 没有损失太多数值也没有赚很多。 具体差距 也不算很大。

  像卡萨这样靠大招走位保证QE 确实打在身上的这么一个英雄。 总的AP 能提供的输出 QE2个技能均为0.7加成 所以 总的AP 加成只有1.4。 也就是说 1点AP 能够提供的伤害。 是1.4点。 所以。 之前有人说极限AP流.. 什么成长到18级68点AP咯。 或者 出门40+~50点AP。 这样 来看 在卡萨 比较风光的7~11级期间。17点穿透。带来的伤害提升 主要是按魔抗加成到技能伤害成长上。 因为魔抗为X,减伤为100/(100+X),实际伤害为X/(100+X) 所以 如果在对面有37点魔抗的情况下。 一般都大于这个值吧.. 我们有法穿鞋。 达到30点 所以是100%伤害.. 所以是真实伤害。

  假如按固定AP 符文提供34点AP。 经过攻击天赋加成是36点实际提升伤害是 50点。所以 在目前状态下7级时 卡萨技能伤害为230+60 排除W和R的伤害。等下再来算。

  所以是在对面有37点魔抗情况下我们有法穿鞋

  340点总伤害造成的实际伤害 是。 340 X 100/ (100+17) = 290点。 在有额外AP情况下加成为1.4 所以 比如额外装备50点AP实际伤害为290+70点

  假如17点穿透符文 卡萨技能伤害为230+60造成的伤害为290点。. 在有额外AP情况下加成为1.4 X 0.86额外装备50点AP实际伤害为 290+ 60.2点

  如果在9级时卡萨技能伤害为280+115 为 395点如果为法穿符文。. 额外AP 情况同7级

  固定AP 符文 445X 100/(100+17) 造成伤害为 380点。

  所以就成长性来说 固定AP 是输给法术穿透的。.也就是说。 17点魔抗时 伤害减少14% 。. 技能伤害提升的14%时法术穿透>固定AP。.

上一篇:失落的圣堂武士 虚空行者卡萨丁心得 下一篇:CLG王牌选手Bigfatlp虚空行者卡萨丁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