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CLG王牌选手Bigfatlp虚空行者卡萨丁攻略

lol英雄 虚空行者卡萨丁 卡萨丁攻略

  翻译:爆炸的向日葵@pcgames

  随着愈发求稳的比赛节奏,虚空行者卡萨丁从非BAN即选的AP英雄沦为二流法师。究其因,近战和容易被针对是他最大的软肋,当然,在一些路人局中,卡萨丁依旧是神一般的存在。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CLG王牌AP选手Bigfatlp的激进流卡萨丁攻略。

  首先是符文选择:

  红色 法术穿透X9

  黄色 成长APX9

  蓝色 成长APX7 法术穿透X2

  精华 固定APX3

  选择理由:

  由于被动的存在,使得魔抗符文对卡萨丁来说并不那么重要,但面对某些高爆发的法师,魔抗符文依旧可选。其次,我用更多的AP符文来装备卡萨丁,可以让他在早期就具备强大的爆发能力!

  召唤师技能:

  

  法师必备,这个就不解释了。

  天赋加点:

  21/0/9是最适合卡萨丁的天赋,21点确保最大伤害,9点通用则是为了回蓝和蓝BUFF持续时间。

上一篇:卡萨丁法穿符文与AP符文比较 心得分享 下一篇:Stonewall打野英雄最新排名6月28日更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