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失落的圣堂武士 虚空行者卡萨丁心得

英雄联盟 Lol 卡萨丁 虚空行者

卡萨丁,玩过星际2的人都能一眼看出他的原型,那就是强悍的黑暗圣堂武士泽拉图,也是我ID的名字。只可惜原来强悍的物理输出泽拉图变成法师。算了,就当他只是一个穿越了的黑暗圣堂武士吧。

被动:虚空之石 

  • 冷却:无
  • 射程:无
  • 耗蓝:无 

卡萨丁减少15%所受魔法伤害,并将其转化为攻击速度提升

卡萨丁被称为法师杀手的原因之一,在中路时,通过Q换血能占据很大优势。

虚无法球 

  • 冷却:9
  • 射程:650
  • 耗蓝:70/80/90/100/110法力 

卡萨丁向目标发射虚空能量法球,造成80/130/180/230/280(+0.7)魔法伤害沉默目标1/1.4/1.8/2.2/2.6秒。

卡萨丁被称为法师杀手的另一个原因,极高的基础伤害,满级2.6秒的沉默,650的射程,无疑是卡萨丁的主要输出技能。

虚空之刃 

  • 冷却:12
  • 射程:1
  • 耗蓝:25法力 

被动:卡萨丁的普通攻击从虚空吸取法力,每次攻击回复8/11/14/17/20法力。如果攻击敌方英雄,回复效果则为3倍。
主动:卡萨丁给他的虚空之刃充能,持续5秒,攻击造成额外30/45/60/75/90(+0.15)魔法伤害。

身为近战法师的卡萨丁增加平A输出的技能,关键是可以加蓝,让缺蓝的卡萨丁有了一些续航能力。

能量脉冲 

  • 冷却:6
  • 射程:400
  • 耗蓝:80法力 

附近有单位施放法术技能时,卡萨丁将吸收能量,当附近累计有6次技能施放后,吸收的能力可施放能量脉冲,造成80/130/180/230/280(+0.7)魔法伤害并减速30/35/40/45/50%持续3秒。

卡萨丁的另一个主要输出技能,E作为AOE缺有着和Q一样高的伤害。虽然需要冲能,但团战时的短CD,足以使他成为一个强势的技能。在卡萨丁进行GANK时,最多50%的减速也能保证猎物无法逃脱。

虚空行走 

  • 冷却:7/6/5
  • 射程:700
  • 耗蓝:100法力

卡萨丁传送到附近的目标区域,对周围目标造成60/90/120(+0.5)魔法伤害,在接下来的8秒内再次施放虚空行走将会消耗额外100法力值,并造成额外60/90/120伤害。 

卡萨丁的标志性技能,也是卡萨丁外号的由来,用不好R的卡萨丁不是一个好的卡萨丁。满级时只有5秒的冷却时间。想想,每5秒就有个闪现,对于一个法师来说是多么愉快的一件事啊。想杀就杀,想闪就闪。再也不用像安妮一样苦逼的等闪现技能CD了。
卡萨丁的大招有很多用法,追杀可以越墙追,逃跑可以越墙跑,这些是大用处。小用处呢?赶路遇到障碍直接越过,火男W丢到脚下时直接闪开,各种躲预判技能。为什么说卡萨丁飘逸?就是他妹的闪现太频繁了。

上一篇:虚空行者卡萨丁攻略 最飘逸的法师心得 下一篇:卡萨丁法穿符文与AP符文比较 心得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