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德赖厄斯:如何让杀人魔王变成团战英雄

诺克萨斯之手 德莱厄斯 杀人魔王 团战英雄

打野技巧

    这货可以打野,伤害不低,就是比较费红瓶。打野套路没什么特别的,要说的就是他的无情铁手 可以在特定的位置把蓝buff拽出来。偷野的时候这招很恶心。大家可以去试试

其他

    这里还是稍微提一下德莱厄斯 的连招。我觉得这东西很简单但是看了某位高玩的视频以后才发现就算是很简单的事情也有人玩不明白。首先就是Q磨血,这不必多讲,多练习就能感觉出来距离够不够,E也是同理。主要要说的就是把人E回来以后怎么做。我的做法和YD视频里讲的一样。普攻->W->普攻->Q。这一套连前期基本可以下对面半血。如果对面还敢浪在抓回来一个点燃或者大招或者大招加点燃直接可以带走了。千万别拽回来直接Q,不打出多余50%的伤害简直就是浪费你的魔法值。
    最后提一下诺克萨斯断头台 。这技能在各个攻略里都被大书特书。其实我觉得基本上没什么可讲的,很无脑的一个技能。看见有虚血的直接R上去人头到手,说白了就这么简单。我只想说的是别吝啬你的大招。说实话100秒的CD时间足够让很多英雄泪流满面了。即便没有刷新机制,这也绝对是个bug技能。别忘了,这是一个高伤害的输出技能的同时,同样也是一个可以叠加流血效果的技能。在残血反杀,或者塔下强杀的时候,能用大召收人头最好,不能的话也千万别浪费放大招的机会。100秒的CD损失绝对要大大的小于失去一个人头的损失。
[编辑:海盗]
上一篇:半肉龙女希瓦娜攻略 带动全场节奏! 下一篇:掌控时间掌握胜利 BUFF野怪刷新时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