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德赖厄斯:如何让杀人魔王变成团战英雄

诺克萨斯之手 德莱厄斯 杀人魔王 团战英雄

召唤者技能介绍

    基本上就是闪现  引燃 。
    引燃 是必须的。因为配和引燃 几乎开了大就是秒杀对面。
    闪现 意义重大,因为德莱厄斯 是少数几个(或许干脆说是唯一个)没有任何保命技能的上单英雄。被gank没闪现 几乎是必死的。打团的时候亦然。当你成功吸收伤害以后能不能保住小名退到后排,这很需要对面配合你。如果有个闪现 的话可以大大的提高你在团战的生存能力,保证你最后的收割。
    绝对不要用治疗术 。衰竭 是个可选项但是不如闪现  引燃 。治疗术 绝对不是个好主意。因为带治疗术 的德莱厄斯 不是没引燃 秒不了人,就是没闪现 成了人家的ATM。相信我,当你想让对面死,对面八成会死。问题只在于当对面想让你死的时候你会不会死。 当我打野的时候,每回遥望上路,对面带治疗术 的德莱厄斯 就像是没有保安的运钞车一样勾引着我,而且事实证明里面绝对没有假币。

优点/缺点

    优点很多,大家都知道。
    缺点么,总结出来一句话:别跟凯南 对线。除非电耗子是个脑残踩在你脸上跟你拼命。否则对上他你就只能干瞪眼。对付电耗子要么别选德莱厄斯 ,要么换路或者叫打野基友万年蹲上路。
    如果你对自己的操作有信心,还不算特别怕远程英雄(当然肯定是毫无优势的)。因为一旦你往死了出肉装,就算是女警男枪,一管子蓝也未必能要你命——还可能一不小心让你搞死。但是凯南 这种无消耗的英雄会让你痛不欲生,没事再晕晕你,绝对让你有砸键盘摔鼠标扔显示器的冲动。
    说到底一句话:千万别跟凯南 过不去。

团队中的定位

    首先,一个个人经验就是:当你11级有2级大并且上路确定优势的时候,要主动游走,多去别的路。这时候你的任务就是拿龙打团杀人杀人再杀人。一定要打乱对面的节奏,强行把对面拖入频繁的团战。
    原因很简单,这个时候是德莱厄斯 最强势的时候。以前我更情愿赖在上路玩死对面上单一百遍啊一百遍。让对面有种耗子见到猫的感觉很爽。实在太顺的时候吃完几波兵(对面被你杀两三次以后连经验都不敢吃),塔下直接一个强杀潇洒离去(前期用这英雄打顺了真的可以做到这样)。隐约还看见对面自己人狂喷的口水。
    但是,你爽了不代表就能赢。下路该崩还是崩,中路该被人抓成狗还是抓成狗。当你不把握11级这个最强势期的时候更多的给其他路带来优势(或者搬回劣势)。往往你会挂这很好看的战绩输掉比赛。现在我一到11级立刻离开上路去别的路gank。真的要比赖在上路有效果的多。哪怕上路外塔掉了也关系不大。那个时间段一个上路外塔的意义真的已经不是很大了,相反如果能打出一个小高潮,或者拿一条龙对团队的意义更加重大。
    十四五级以后随着你肉装的成长,输出慢慢的变得不那么犀利,等到这个时候你再离开上路,你已经错失了最好的时机,这时的天下早已经不是你的天下了。
    这里还想说说打团的时候作为一个坦克的基本玩法。坦克也分切入的和保人的。比如说悟空 伊瑞利亚 就是很好的切入英雄。反之阿利斯塔  等一些英雄保护自己的脆皮更合适。注意我这里不是说他们不能先手控,而是说在对面非常照顾己方脆皮的时候多保护自己apc、adc效果更好。最傻叉的就是一开团己方的坦克全都跑去跟人肉搏,自己家的C让人家一两个人追的满世界鸡飞狗跳——不输才怪。正所谓看见人头如亲爹,想杀人想瞎了心,这么打结局肯定就是被人团灭。所以根据情况选择去搞人还去保人,是坦克的基本常识。德莱厄斯 属于既可保人又可先手的英雄,团战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形势再做打算。
    另外就是你很能抗的时候也不要站着让人打。吸收一轮伤害血量低于50%就该往后走走了。打个球还得换个人中场休息一下吧,何况这是出人命的大事。有些坦克就不明白这个道理,站着让人秒还说自己队友没输出。再硬的坦克对面5个人集火也撑不过3秒,你原地站一两秒让人秒了,还想4打5能打赢,那真见了鬼了。算好伤害以后血虚了就走走位,拉扯一下对面的阵型,换人来吸收伤害才是一个坦克最明智的选择。经常看到一波团战下来一方团灭,而另一方5个人都是虚血,基本上就是因为坦克走位的区别造成的。固然输出的能力很重要,但是同时坦克会不会聪明的保护自己也是打赢团战的关键。
上一篇:半肉龙女希瓦娜攻略 带动全场节奏! 下一篇:掌控时间掌握胜利 BUFF野怪刷新时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