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德赖厄斯:如何让杀人魔王变成团战英雄

诺克萨斯之手 德莱厄斯 杀人魔王 团战英雄

介绍

   德莱厄斯 我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很熟悉了。作为极其逆天的英雄,上单几乎完克所有近战(我觉得也就是奥拉夫 能和他匹敌)。我从国服出来第一天到现在一直在用。这里分享一下心得。
    首先要声明的是:第一、我觉得写攻略要直奔主题,少说废话。比如天赋符文之类。我相信只要是长时间走上的玩家基本上都是那一到两套固定的天赋和符文,所以这里不赘述。同时我也不想多解释为什么这英雄主大杀四方 副致残打击 。只要你用过这英雄几次我相信大家都明白。我也不想多说这英雄怎么单杀对面一个英雄。因为这个版本德莱厄斯 1v1想搞死一个人简直就是易如反掌。一局下来甭管顺风逆风你没十几个人头真的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第二、我觉得写心得一定不要人云亦云。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我就不必再提。我提的都是和主流看法相悖的个人观点。我之所以敢这么说也是经过很多次尝试的。难免会有喷子一看和自己想的不一样就说作者彩笔不会玩。我是无所谓,大家能更加深入的理解这个英雄更好,不能的话喷别人爽自己也算是种消遣,各图各的乐吧。
     我想说的,正如题目所标明的,是如何让一个单杀能力超强的半肉在团战中发挥巨大的作用。我相信用德莱厄斯 的朋友都经历过这种事情。明明自己上单完全碾压对面的上单,单杀个三四次压四五十个兵完全不在话下,但是打到最后依然输了。一开始我对频繁的发生这种事情表示非常的愤怒。老子辛辛苦苦(其实也不怎么辛苦)把对面上单压成渣,一打团就输这队友也太水了。
     冷静了以后我反思了很久,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先从自己这里找问题。比如说,你上单碾压对面上单,中单下路能打个平手,那么你们就有优势。但是这是可望不可求的。玩撸啊撸第一原则就是别指望队友给力。你能压上路很有可能其他两路就被压。三路开花的虐菜局也不是天天都有的。那么当我们不存在绝对优势的时候,德莱厄斯 的一个最大的问题就表现出来了:团战乏力。
     我来列举几个典型意义上的传统上单:悟空 锐雯 伊瑞利亚 加文四世 普朗克 等等。这些英雄或许确实单挑不过你。但是在打团的时候或有突进、或有团控、或有保命技能。这些奠定了这些英雄在团战时的作用非常的大。而德莱厄斯 却缺少这些对于坦克来说非常重要的元素。或许德莱厄斯 后手切入收人头很猛,但在这前德莱厄斯 对团队的贡献却并不大,更多的需要队友来创造输出的环境和空间。
     正所谓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如何能让一个强大的爆发坦克在团战中发挥巨大的作用,最终引领队伍走向胜利,才是我想说的关键点。

装备

    从装备上来说,首先,放弃冰霜之锤 出狂徒铠甲 。我相信玩德莱厄斯 的十个里有九个半会选择冰霜之锤 。我也深知出了这东西单杀对面英雄爽到暴。问题在于,团战当中,这玩意儿真的很给力么。
    我记得我有一次就是逆风局,上路狂压对面。中下两路崩的一塌糊涂。我们的奶妈说你会玩吗不出冰锤出狂徒。哥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哥没出冰锤一样杀人杀到high。最后搬回劣势获得胜利。冰霜之锤 这件东西确实是杀人神器,但是相信我,为了团战的胜利。放弃这玩意儿出狂徒铠甲 。德莱厄斯 这个英雄印证了自Dota以来就被证明是绝对真理的一句话:站得住的输出才是输出。冰霜之锤 说到底就是个一个单体的减速,在团战当中这个减速的效果完全和单挑没法比。你真正需要的是像个纯爷们一样顶在最前面吃一轮伤害。然后走回来等待收割。这个时候狂徒铠甲 多出来的570HP绝对要比冰霜之锤 有意义的多。这种差距直接决定了你的大招到团战的最后有没有机会放的出来。
    当然,如果你基于以下几种考虑,不出狂徒铠甲 也是正常的:
    1、对面全是菜,哥有大冰锤。
    2、赢不赢关我叼事,杀得爽就行。
    3、对面最高等级比我差3级。一挑五无压力。
    实际上如果真是这样,出冰霜之锤 都是浪费。直接无尽饮血破甲弓,绝对见谁秒谁。
    第二、千万别出三相之力 。这个死贵的东西除了让你更脆以外没任何意义。因为你既不靠暴击也不需要攻速,法强更是搞笑。我觉得从肉装到输出装三项都是最差的选择——除非你能让商店打个八折卖你。
    第三、海克斯吸收器 很适合这个英雄。甚至很多时候在阿塔玛之戟 出来之前这都是我唯一的输出装备。残暴之力 可出可不出。我推荐是别出。多兰之刃 过度之后尽早做出狂徒铠甲 才是正道。
    第四、上单就是上单,出装别玩肥猪流,切记切记。
上一篇:半肉龙女希瓦娜攻略 带动全场节奏! 下一篇:掌控时间掌握胜利 BUFF野怪刷新时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