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半肉龙女希瓦娜攻略 带动全场节奏!

龙女 龙血武姬 希瓦娜


 

优点/缺点

优点:
1.英雄联盟最快的清野英雄之一
2.极佳的灵活性,支援速度很快,不容易被针对
3.越后期越强大,足够硬,站桩单挑强力
4.少女,并且能够变身

缺点:
1.没有硬控制
2.GANK能力弱
3.对大局观要求较高
4.略为单调

团队中的定位

打野、上单、Tank、半肉、突进、推进、支援。

很多人拿她和蒙多医生 比,但我想说的是她和萌多的许多定位是不同的,尽管她的GANK能力远不如萌多,但她拥有更好的灵活性,更高的团队输出,更有效的软控,并且打野更安全,她是一个支援发育型的英雄,而不是一个强力的Gank英雄。
 

打野技巧

西瓦纳能够从任何野怪开始打野,我的建议是根据所在位置和对手的配置选择。
泉水在上方从红BUFF起手GANK上路,泉水在下方从蓝BUFF起手支援上路。
先打小野,再等BUFF刷新打大野。
西瓦纳一定要把野清完再回家,有必要的话,可以多偷偷对面的野,西瓦纳有W和大招并不害怕被多人抓,单挑的话,西瓦纳不惧怕任何打野。

 

Farm技巧

开着W无限A兵吧,清完小兵就去中路逛逛或者敌方野区逛逛,打对面的野。
[编辑:海盗]
上一篇:恶魔小丑萨科的霸道 削弱之后依旧不减 下一篇:德赖厄斯:如何让杀人魔王变成团战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