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半肉龙女希瓦娜攻略 带动全场节奏!

龙女 龙血武姬 希瓦娜

 

装备

出门:布甲 生命药水 X5,无论是打野还是上单,我都建议你这么出门,鞋子是我不推荐的。
前期:瑞格之灯 ,水银之靴 or忍者足具 ,前期目标,提供基本的护甲、魔抗、攻击力、移动速度和续航。
中期:净蚀 ,巨人腰带 ,注意,千万不要急着合成冰锤,因为西瓦纳能够利用Q技能触发特效,所以35%的几率已经足够,腰带可以根据对手阵容合成狂徒或者日炎斗篷。
后期:随意,请根据对手和团队情况做出选择。

可选:智慧之末刃 ,提高西瓦纳输出的最好手段,但由于价格的提高,和游戏节奏的加快,它已经不是西瓦纳必出的装备了。
      基克的使徒 ,很好的团队装备,出了它西瓦纳就可以不出灯笼了,但这会略微影响西瓦纳打野的速度。
      军团圣盾 ,任何情况下我都推荐你出的装备,因为它能提供强大的光环效果,而且价格便宜合成平滑,可以说是神器。
      狂徒铠甲 ,由于西瓦纳的大招被动,提升血量是使得西瓦纳打不死的最佳方法。
      日炎斗篷 ,一个智慧末刃和狂徒铠甲的折衷选择,40点每秒的伤害和一定的护甲血量,使得它拥有不错的性价比。
      阿塔玛之戟 ,如果你选择了狂徒,那么这件就是绝配。
      自然之力 ,如果你选择了狂徒,那么这件就是绝配,另外它还提供不错的移动速度。

团队:水银之靴 军团圣盾 兰顿之兆 基克的使徒 冰霜之锤 玛莫提乌斯之腹 ,团队光环第一,当团队里有半肉英雄时使用这套搭配非常有效。
Tank:水银之靴 狂徒铠甲 冰霜之锤 日炎斗篷 自然之力 阿塔玛之戟 ,团队里缺少Tank时使用,毫无疑问,只要西瓦纳能够出完这套装备,她将横着走。
半肉:水银之靴 智慧之末刃 瑞格之灯 冰霜之锤 日炎斗篷 守护天使 ,能够造成很高输出,又站的住的装备套路。
 

召唤者技能介绍

衰竭 我认为当你是个打野时,这个技能是你的优先选择,因为西瓦纳没有控制技能,而它能一定程度上弥补这个不足,增加Gank的成功率,在游戏后期还能在短时间内废掉对手的ADC。
闪现 尽管被削弱了,但它依旧是个好技能。
幽灵疾步 ,和衰弱是差不多的选择,但它能够持续更长的时间并且在团战中的作用更大,一般我会选择它而不会选择闪现,因为西瓦纳可以利用W和大招逃生。
引燃 ,如果你没有点燃,用西瓦纳上单将硬拼不过许多英雄,因为这些英雄有着很强的恢复能力,而西瓦纳则是一个持续输出,战斗时间越长,越对西瓦纳不利。
惩戒 ,打野必带,不解释。

上一篇:恶魔小丑萨科的霸道 削弱之后依旧不减 下一篇:德赖厄斯:如何让杀人魔王变成团战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