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排位2070高玩 国服第一阿卡丽攻略教学

阿卡丽 暗影之拳 第一阿卡丽 第一暗影之拳 半肉阿卡丽

  进入S2后,Karl基本一直单排,而在单排中使用最多的英雄就是阿卡丽。值此冲分到2072分之际(貌似截止目前为止RANK榜已然榜首),Karl想与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独创的阿卡丽打法。

  拜前几个版本对技能和相关物品的削弱所赐,阿卡丽成为了一个最近排位比赛中较为冷门的英雄。大量召唤师甚至认为阿卡丽上单处于弱势地位。事实上,在使用正确的符文和天赋的情况下,上单阿卡丽在当前版本十分强势,而且其后期也不输大部分上单英雄,只不过存在一定的缺陷,而我的阿卡丽的符文天赋,加点方式与装备选择皆与当前版本阿卡丽的主流思路有所不同。在这篇攻略中我不会分析阿卡丽的主流思路的打法,而会详细说明我的阿卡丽的打法出装,并在最后放出karl的一部艾欧尼亚2000分段排位赛阿卡丽第一视角视频,希望可以带来一点新的思路。不过这也只是我自己的一部测试视频,质量不好轻喷。

上一篇:Saintvicious龙女攻略 清野速度决定一切 下一篇:荣耀处刑官-德莱文 下线路霸,强势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