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国外高玩Saintvicious德莱厄斯打野攻略

诺克萨斯之手 德莱厄斯 SaintVicious

出装推荐:

  出门:布甲+血瓶

 

  这样可以让你打野变得更安全,在你打红buff之后也有足够的血量来发起gank。

 

  中期:  --》   

  德莱厄斯前期需要出,因为他比较脆,所以护甲和吸血都是比较需要的属性,另外的攻击力也可以提高他的伤害。

  接下来出,因为作为一个近战英雄他需要魔抗和韧性。之后出,然后可以升级为兰顿之兆。

  最后一件出,搭配叠满的饮血剑,2级大招就有500+真实伤害。

  后期:兰顿之兆、吸血剑

  的属性对于德莱厄斯太重要了,他需要护甲提高生存能力来让自己持续属性胡。他需要用减速追杀敌人。

  的巨大攻击力提升当然非常适合德莱厄斯,但是如果对方AP英雄较多的话,出玛莫提乌斯之腹也不错。

 

打野路线:

  狼->蓝buff->幽灵->红buff->石头人

  这个路线可以同时获得红蓝buff,这是前期最稳妥的打野方式。

  打完石头人之后可以发起一次gank。

  可选路线

  幽灵->红buff->石头人->幽灵->gank中路

  这个路线可以让你到达3级并且有红buff。

心得:

  在聊天框里打出刷新时间

  红/蓝buff 15:03我们的蓝/对方的蓝

  龙 15:03

  男爵 27:53

  斩杀濒死敌人

  用你的大招收人头,因为是真实伤害,所以一定要计算好,确保击杀之后刷新CD继续使用。

反野

  在你打完狼和蓝buff后,你可以去对方幽灵那里埋伏一下。德莱厄斯前期普攻+Q/伤害很高。

  如果对方蓝buff拉的不好,那么打野英雄会损失不少生命值,那么你的优势就更大了。

  如果不希望和对方正面接触,那么你可以去偷对方的石头人。

突进

  因为德莱厄斯比较特殊,所以你必须想好怎么发起战斗。如果对方Carry位置不佳,你可以直接

  闪现+E把他们拉过来,但是如果你失败的话,自己会陷入非常不利的局面,所以要了解E的射程。

[编辑:海盗]
上一篇:RANK你为什么打不上去?排位赛爬坑指南 下一篇:S2赛季排位赛爬坑心得 全方位爬出天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