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国外高玩Saintvicious德莱厄斯打野攻略

诺克萨斯之手 德莱厄斯 SaintVicious

作者介绍:

  Saintvicious是CLG战队的前打野选手,他在单人排位赛中取得了2300的成绩,是世界上最强的打野玩家之一。

  他从内测时期开始接触英雄联盟,拥有非常强大的个人技术和团队配合,这些都让他成为一流的职业玩家。

  现在Saintvicious加入了Curse战队。

  第一印象:这个英雄的打法很想瑞雯,但是我在想Riot究竟在搞什么,一个大招有900+真实伤害而且能刷新CD的英雄...

英雄介绍:

  德莱厄斯是清野速度很快的AD打野英雄,由于Q技能的存在,所以他打野效率很高。并且搭配WE技能前期gank能力非常强。

  大招是有AD加成的真实伤害,搭配被动持续掉血效果,在gank时德莱厄斯可以输出相当多的伤害。

  德莱厄斯应该作为刺客型打野英雄使用,因为他到达6级后就有非常可观的输出能力。在后期他会变得非常脆,所以他不

  应该冲到前线,而是应该寻找机会秒杀对方一人。

符文:

  精华攻击力:德莱厄斯技能都是攻击力加成,所以6.8攻击力可以帮他打野和提高伤害。

  红色 攻速:你需要快速叠加被动,所以提高攻速可以帮到你。

  黄色 护甲:护甲对打野提升很大,也可以降低你受到的物理伤害。

  蓝色 魔抗:在你被APC集火时魔抗可以帮到你。

天赋:

 

 

 

  攻击系对于德莱厄斯有很高提升,这样可以进一步提高你的敌人的威胁。

  因为德莱厄斯非常脆,所以我选择了副防御系来提高一些防御能力。

上一篇:RANK你为什么打不上去?排位赛爬坑指南 下一篇:S2赛季排位赛爬坑心得 全方位爬出天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