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国外高玩Saintvicious德莱厄斯打野攻略

诺克萨斯之手 德莱厄斯 SaintVicious

召唤师技能:

   惩戒:提升打野效率,抢buff怪、大小龙的利器。

   虚弱:德莱厄斯没有逃生技能,所以带一个闪现可以防止被抓。

   闪现:如果你有自信不会被抓的话,或者你想进一步提高你的威胁程度,那么虚弱可以让你gank和1v1时变得更强。

 

技能介绍:

 

  出血(被动技能)

 

  非常强大的被动技能,因为它可以很多持续伤害并且可以强化你的其它技能。

  对于W技能来说,每一层被动都能降低它的冷却时间1秒,叠满5层的话,W技能冷却只有3秒了。

  另外它最多可以提高大招100%的伤害,让你的大招变为游戏里最强的单体杀伤技能。

  在帮队友打buff的时候要小心,因为5层被动掉血很快,要更早停手。

 

  大杀四方Q

 

  这个技能大大提高了德莱厄斯的打野速度,由于它的低魔法消耗,你可以在野区一直使用它。

  在gank时由于它的高AD加成,你可以造成很多伤害,而且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你追击远处的敌人。

  经常会触发50%额外伤害,这样你可以轻易终结逃跑的敌人。

 

  致残打击W

 

  在野区你可以用它快速重置攻击间隔,在gank时你可以造成120%的伤害并且减速敌人。

  这样的控制是非常好的,通常都能逼出闪现,这样正好接一个Q。

  搭配5层被动效果更强,因为这样你的W冷却时间只有5秒了。

 

  无情铁手E

 

  这个技能可以把你的敌人拉向自己,这个技能的范围很小,所以要提前算好距离。

  另外它的冷却时间很长,所以在gank或者团战中基本上只能用一次,我一般用它发起gank和方便队友集火对方。

 

  诺克萨斯断头台R

 

  这是游戏里最强的单体伤害技能,因为它有非常可怕的AD加成,它可以在瞬间造成900+真实伤害。

  并且在用它击杀敌人后还能重置冷却时间。

  这个技能让德莱厄斯的gank变得非常致命,因为在敌人有1/3甚至1/2血量的时候,他的大招就可以秒杀敌人并且重置时间。

  在团战它非常克制牛头人等坦克英雄,你应该事先叠满被动,这样伤害可以提高100%。

 

上一篇:RANK你为什么打不上去?排位赛爬坑指南 下一篇:S2赛季排位赛爬坑心得 全方位爬出天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