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中单法师的工资装 关于投资/回报的分析

AP LOL工资装 LOL法师 中单法师

      那么工资装是否那么值?

  在很多情况下,工资装不是一个好主意。

  例如说,对于很多十分需要mana的英雄(凤凰,蛇女,死歌等),他们更加需要一个圣杯或者三多兰来弥补蓝BUFF所带来的回蓝,要知道在单排中让中路拿到每一个蓝BUFF是很难的。另外一个例子是Gank型英雄(赛昂,阿狸,卡萨丁)会更加需要机动性与减少冷却时间的物品。

  还有一种法师(乐弗兰)他们的技能有很长的冷却时间,对于他们来说,那12%伤害的差别显的非常重要。

  保守型的法师(莫甘娜,凤凰,维嘉)会希望一直呆在线上打钱,所以这额外的金钱对于他们来说是最好的。

  总的来说要点是:这些工资装根据情况的不同价值也不同。最重要的部分是你个人的打钱能力。如果你是一个高玩的话,你会在游戏中期获得更多的优势。但是一个多兰戒然后出大件也许会更加适合你。但是记住工资装永远都是中路法师最好的朋友之一。

  太长,不想读请看这里:

  译者总结:

  3件工资装与三多兰加爆裂魔杖相比大约会损失12%~15%的伤害,但是会让你有更强的混线能力(贤者之石的生命恢复),并且在中期让你在装备上碾压对方的中单。 在30分钟时,工资装会为你带来额外的3000金。

  如果你决定卖掉所有的工资装,那么你会有额外的600金。

  对于部分英雄(AP大嘴,冰晶凤凰等),工资装是物超所值的。因为他们在线上是比较被动的,前期他们最想做的就是安心打钱。

  而对于Gank类的中单(如阿狸,卡萨丁,蛇女,乐弗兰,瑞兹等)他们更加需要的是伤害、减冷却时间等属性。

  另外是由于冥火之拥最近的加强,越来越多的中单选手开始选用这个物品(在IPL5的预选赛和各种近期的大赛中)。这无疑加强了凯奇的幸运手的可选性。 而冰晶凤凰,AP大嘴这种极度需求Mana的英雄,比赛中能见到不少眼泪加贤者之石加凯奇的幸运手的组合。

  凯奇的幸运手与贤者之石是中单AP的工资装首选。

  译者个人的意见是: 原作者的计算忽略了不少内容,我觉得计算结果有偏差,所以图片就没有翻译成中文(其实是想看Solomid的邀请赛没时间翻译我会告诉你吗) 在标准出装中混入一两件工资装是非常可行的,并且在最近的比赛中我们也看到了不少中路选手这么出装(CLG.Optimus的Froggen,Dignitas的Scarra等等。) 但是我不同意在天赋与符文上放入工资点或符文。

  阿狸现在出凯奇的幸运手并且之后转入冥火之拥非常流行,凤凰、AP大嘴出贤者之石与眼泪的组合也非常常见。

  如果选择了工资装的出装,那么必然在线上就会打的比较保守,也就是说你所选的英雄必须要能在一个安全的距离打钱。

  并且这种中路的保守也需要队伍的配合。

  另外在排位赛和正式比赛中也有不同的地方,排位赛中会更加容易拿到人头而正式比赛时大家都比较保守。

  这种混合工资装的打发可能更加适合于比赛中。

[编辑:海盗]
上一篇:谁是女警好基友?关于凯特琳的队友搭配 下一篇:特色栏目分歧终结者:生命恢复的作用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