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中单法师的工资装 关于投资/回报的分析

AP LOL工资装 LOL法师 中单法师

翻译:stoned

afb61.png (127×121)+df153.png (120×120)=
aa0ea.jpg (367×143)

  最近在高端局出现了一种非常有意思的新出装法(译者注:美服)。它来源于CLG.Black(译者注:CLG新组建的二队)的中路选手LiNk。这个想法非常简单,通过购买工资装来使自己比对手更快的出大件。这种新型的战术到底会成为中路的新标准,还是说这只是一个仅限于高玩的战术呢?今天我们来研究一下。

  最近在美服的高端局中出现了一种新战术——中路使用三工资装来代替非常传统的2~3多兰后帽子。

  看到新的出装方式无疑让人欣喜。尤其在现在的中路,大家都用着一样的开局方式——鞋子加血瓶,然后转向过度物品(多兰戒)

  中路决定了一支队伍的前期实力,如此一成不变的出装是否可以给队伍的前期增加足够的影响力?今天我们会给您做一个关于工资装的投入/收益的分析,来告诉你究竟工资装中路是只属于高玩的小把戏,还是下一个全民性质的中路出装方式。

  一场数字游戏

  三工资装的初衷非常简单:传统的三多兰戒加爆裂魔杖的初期出装并没有玩家们普遍认为的那么给力,但是用几乎同样的金钱投入到工资装里,中路会随着游戏的进程在中后期得到更大的优势——通过放弃部分前期的优势。那么让我们看看从属性上这几种出装会有些什么不同。 

  上面的这张表格展示了我们今天要讨论的三组出装方式。

  我加入了饭盒加860的出装因为对于比较肉的法师和欧服玩家这也是一个比较普遍的出装方法,在总价上它和另外两种出装方式差不多。另外为了公平起见,我还在后两种出装中加入了血瓶的投入,来让它们的价格更加接近三工资装的出装方法。现在展示在我们面前的是,在10到15分钟时间段内三种理想的出装。

  如果你不太了解工资装,那么我来解释一下。工资装会在你的被动跳钱(13金/10秒)的基础上加入更高的跳钱。通常来说中路玩家会买2~3个多兰戒来满足他们的初期需求。(更多的生命值能让你更好地生存,回蓝让你可以呆在线上更久,尤其在现在大家都不用回蓝符文的情况下,而且还有一点AP来提高伤害)然后他们会买一双二级鞋然后从爆裂魔杖开始购买帽子。

  前提:花钱来赚钱

  购买这些稍微有些贵的工资装的原因是通过放弃最少的初期优势来或者一笔巨大的金钱优势。实质上玩家在工资装上的投入会稍后为他们自己买单并且让你可以更快的出大件。最重要的问题是:这些工资装会为我们带来多少额外的金钱?多长时间内可以获得这些金钱?我在这里准备了一些数字来分析他们,当然是建立在一定的假设下。

  假设下列数据的存在:

  1)假设双方都是完美的补刀。

  2)假设工资装的一方有相应的工资符文与天赋。

  3)假设对线双方都尽可能快的购买他们的初期道具,不攒大件。

  4)假设三件工资装是在10分钟的时候购买的。 

d6b17.png (561×140) 

8fca1.png (477×282)

  结果是,在游戏30分钟的时候,工资装的一方会比对方多出大概3000金。工资符文与天赋在游戏10分钟时给予你370金,大概相当于半件工资装或者一堆免费的血瓶与眼。在15分钟时工资装会给你相当于一件法穿鞋的金钱。在30分钟的时候,工资装会给你3000金的优势。所以LiNk的这种中路出装方式在金钱上十分成功,在牺牲了一定的初期实力的前提下,投资金钱来获得更多的金钱。

上一篇:谁是女警好基友?关于凯特琳的队友搭配 下一篇:特色栏目分歧终结者:生命恢复的作用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