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中单法师的工资装 关于投资/回报的分析

AP LOL工资装 LOL法师 中单法师

  但是,究竟他牺牲了多少初期实力呢?

  这个投资值得吗?

  通常来说,中路的玩家希望尽早的打出线上优势,开始推线并且通过Gank其他线来获得优势。但是这种出装方式恰恰违背了大家这种对中路普遍的认识。我们已经看到了工资装在游戏中后期的优势,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工资装中路在前期到底牺牲了多少。为了验证这点,让我们来看看三个不同的中路英雄使用两种出装来攻击几个不同魔法抗性目标的数据。

  数据不会说谎,就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工资装在整体上伤害会低于标准出装。

  但是,在最优情况下(也就是说一个有着非常非常高AP加成的法师身上),一套技能的伤害损失是15%。

  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是,凯特琳娜的合计AP加成比乐弗兰要高出整整1.0,但是她的一套技能伤害仅仅比乐弗兰高出3%。

  这仅仅的3%差别表示了初期对于AP的投入并不是那么的有效。在最差的情况下,凯尔琳娜加上法穿鞋与工资装,与标准装相比,整套技能损失了190伤害。在最好的情况下,安妮加上法穿鞋与工资装,与标准装相比,整套技能只损失了113伤害。两种情况下,这些伤害都可以通过在交出所有技能前多通过普攻耗一下对方的血线来弥补。

  而且如果有打野来Gank或者交点燃的情况下,25AP与85AP在获得击杀的可能性上差别并不是很大。

  但是这是显而易见的部分。并非那么显而易见的部分是贤者之石在线上提供的生命恢复。

  每一个使用三跳钱装的选手第一件的选择都是贤者之石。贤者之石出装与双多兰出装比较起来,假设在六级一对一的情况下,贤者之石所带来的生命恢复优势会让你有九成的胜率。在这个时间点,AP并不能给你带来足够的优势,并且贤者之石可以防止你被逼回家。(译者注:这一点上我并不同意。)

  所以,只要线上不要被压得太惨或者被对手杀的太多,在游戏中期的时候工资装会给与你相当大的金钱优势。比对面的中路多出20%金钱是一项非常巨大的优势。

上一篇:谁是女警好基友?关于凯特琳的队友搭配 下一篇:特色栏目分歧终结者:生命恢复的作用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