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知名LOL选手TSM Theoddone打野龙女攻略

龙女 龙血武姬 TSM 希瓦娜 TheOddOne

  推荐出装

  出门装:+*5 或 +*3

  之后:(如果没出的话) 

  根据敌方阵容来决定: 或

  如果你不太肉:(一般在智慧魔刃出了之后才转成大冰锤)

  对抗物理:

  混合型伤害:

  各种成吨的魔法伤害: 

  装备详解

  +*5 : 这个出门装是为了迎接不可预知的情况,频繁地去GANK和反野。由于希瓦娜前期缺乏续航能力,这样就使她可以在不同的时间点去GANK,而这个时候的她应该是保持满血的。

  +*3:这是比较冒险的一种,但考虑到2级更加稳定地GANK(因为如果你在不同是时间去GANK你的血量将可能比较低,除非你前期靠队友拉野拿双BUFF升到3级),因为你移动速度很快而且线上的人野大都会买鞋出门。这可以用来做对付一些非正面冲撞的反野,你可以用自己的强大机动性打掉Buff和小怪,而不用真正直面敌人,因为你没有布甲5红的耐久性强。

   :灯笼使你打或者偷小龙或者BUFF的时候变得非常容易,我个人是必出灯笼的因为其效果很容易触发。黄金之心是在你打钱之外的时间也能为你提供经济的装备,还给你增加了一些血量。

  :如果你觉得你会收到更多的物理伤害的话就出防御鞋。否则就出水银鞋。说实话这两种鞋都对希瓦娜没多大用处。

   :我经常出这两件装备,因为它们不仅能提高我的耐久力,还能极大的提高伤害输出。结合她的Q技能,一定可以用末智慧之刃造成大规模伤害直到净蚀转成冰锤,而它能给希瓦娜更大几率对敌人减速。

     :根据对手队伍的伤害来决定,从中选择一些装备。当敌方ADC能构成很大威胁的时候,我经常在后期出兰顿,ADC对每个人都可以造成巨大的伤害。军团是很有用,它提供了希瓦娜需要的每一项属性,还给了队友光环。自然也是很实用的一件装备,面对敌方强大的魔法伤害的时候,自然就是一件神器了。

上一篇:更快更准更狠 上单瑞雯排位冲分指南 下一篇:特色栏目分歧终结者 哪些APC需要减C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