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特色栏目分歧终结者 哪些APC需要减CD?

APC 分歧终结者 减CD

  大家好,今天我们要讨论的是,什么样的APC有必要出减少冷却时间的装备。

  很多时候我们打apc位置的时候会为装备纠结,到底是出减cd的装备呢还是专心堆法强?

  这里给大家分两种情况来讨论。

  需要蓝buff的APC

  大部分有蓝条的中单apc都会非常需求蓝buff,比如虚空行者卡萨丁,卡牌大师崔斯特,发条魔灵奥利安娜,魔蛇之拥卡西奥佩娅等等。

  这类英雄在天赋上也通常会点出通用系的野怪buff持续时间增加天赋。我们知道英雄联盟中减少冷却时间的上限是40%。由于蓝buff自带20%冷却时间减少,拿到蓝bff再配合智慧药剂已经能够达到30%以上的减cd了。那么这些英雄如果能够保持蓝buff的高覆盖率,就完全不必出任何减少冷却时间的装备了。否则当你有蓝buff的时候,这些减cd属性就是完全被浪费掉了。

  所以这些英雄通常不需要出任何减少冷却时间的装备。

  不需要或者拿不到蓝buff的APC

  很多时候我们会用猩红收割者弗拉基米尔这种无蓝条的apc英雄。

  通常我们会将蓝buff让给有蓝条的英雄。毕竟只有有法力值才能对良好的利用蓝buff的回复属性。这个时候我们可以考虑根据局面在法伤法穿合理搭配的前提下出一件减cd的装备。

  配合药水的10%减cd达到一个非常高的持续输出效果。

  或者某些英雄某些情况下蓝buff无法控制在自己手中(比如被队友/对手无限抢) 也可以考虑出一件。

  出哪件比较好?

  爆发型AP:冥火之拥

  半肉有法力值AP:冰霜之心

  半肉无法力值AP:振奋盔甲或者兰顿之兆

  对方有奈德丽,索拉卡等强力奶妈或者蒙多等自我回血能力超强的英雄需要针对:莫雷洛的邪术秘典

[编辑:海盗]
上一篇:知名LOL选手TSM Theoddone打野龙女攻略 下一篇:LOL专精辅助必修心得:插眼技巧全面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