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知名LOL选手TSM Theoddone打野龙女攻略

龙女 龙血武姬 TSM 希瓦娜 TheOddOne

  技能加点顺序

  先点W可以轻松地杀掉小怪,在BUFF点同样可行,这样你也不会受到太多伤害。很多实例都证明了1级的Q技能非常有用,比如正当敌人在希瓦娜身边插了个眼,那种情况下马上去Q然后平A再Q就可以立刻把眼打掉。那样的话你可能在前期打野会有点吃力,你应该能够安全地升到2级。

  我更喜欢主点W而不是Q,因为W可以很快地清掉小野怪而且在后面几级还提供了巨大的机动性。我喜欢副Q,因为E技能在非龙心态下时简直就一无是处,它的低冷却时间和单体目标伤害所以E技能只点1级就够了。

  推荐召唤师技能:

   

  惩戒毋庸置疑了,选择闪现还是虚弱是由你前期的打法思路来决定的。通常虚弱是为了强力GANK选择的,因为希瓦娜没有控制技能而虚弱弥补了这一点(作为一个TANK,去降低敌方的输出也是很有用的)。

  闪现可以用作第二个召唤师技能不过只有在频繁地反野才会选择它,因为希瓦娜在6级之前要有一个逃跑技能,以防在打他们BUFF的时候敌方包夹她。在后期对于大招站位也很有帮助。

  推荐符文

  注意在雕文选择方面你可以使用成长魔抗也可以使用固定魔抗都行。

  红色印记:攻击速度x9。我选择攻速而不是攻击力是因为希瓦娜没有攻击速度的技能,这样会有利于重置Q技能(因为她攻击次数的频繁可以让它的CD缩短),当然更多的攻击力对她的几个技能加成都有一定的效果,我发现把他们混合起来会有不错的效果(像灯笼或者智慧魔刃),比起你注重一种好多了。

  黄色符印:固定护甲x9。基本的固定护甲,希瓦娜在前期打野的时候会降低受到的伤害,而且这些符文在中后期抵抗一些对手队伍的伤害也很不错。

  蓝色雕文:固定魔抗x9。在这个方面的话你可以选择固定魔抗或者成长魔抗,我更多地是选择固定魔抗因为我在前期会打的非常激进,时刻地都期望着团战。我觉得如果我在前期打不出优势的话我会分路推线或者担当一个辅助型的坦克。

  紫色精华:固定攻击x3。精华选择固定攻击力非常不错。

  天赋加点选择

  这套天赋是专门为了希瓦娜在前中期能有足够的伤害而设计的。点出法术穿透是因为你可能会更多地使用W、E或者龙形态来输出而不是平A,所以选择法穿比物穿要更加实惠。这样为希瓦娜点天赋是因为在她出吸血杖之前的续航能力很弱,防御中的生命回复很好地解决了这个方面的问题。

上一篇:更快更准更狠 上单瑞雯排位冲分指南 下一篇:特色栏目分歧终结者 哪些APC需要减C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