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摇晃的肉弹飞车 酒桶古拉加斯打野路线

酒桶 古拉加斯 酒桶打野

天赋符文:

  符文推荐:AD打野
  红色印记:攻击速度(提供打野效率,配合W技能的高攻击力效果拔群)
  黄色符印:固定护甲(帮助承担伤害,提高野区生存率)
  蓝色雕文:成长魔抗(中后期更加能抗)
  紫色精华:移动速度(酒桶的初始移动还是比较差的,选择移动速度可以祢补这点)
  天赋加点推荐: 9 21 0(防御天赋中可以把减CD的3点属性放置每秒生命回复)

 

 


召唤师技能推荐:

 

      打野必备的技能。GANK时可以惩戒掉挡在你面前的小兵,方便你E中对手
      由于酒桶的E技能CD非常短,因此它可以舍弃闪现或者疾走同时得到不错的机动性。并且E技能不是一个稳定控制,利用虚弱可以让你稳稳抓住敌人。
      闪现的好处在于和酒桶的大招配合比较强悍,因为闪现可以瞬间调整酒桶的位置,酒桶的大招释放位置非常重要。闪现与虚弱选择哪个自己看情况商榷。

装备:

  装备推荐:(装备选择是灵活的,大家根据自己需要选择,这里列出打野酒桶常常出的装备)
  出门:布甲5红(稳健的出装,对野区的续航,以及面对敌方打野英雄方面都有一定的好处)
  鞋3红(方便早期GANK的出装,续航能力比较差)
      中期核心: OR     
      可以提高酒桶的辅助能力,并且面对对方混合型阵容时效果也不错。
      配合酒桶的W技能以及它技能短CD的特点,可以大大提高酒桶的输出
      中后期酒桶需要肉装起来,兰顿可以满足酒桶肉装的需求以及增加辅助团队能力
      往偏辅助方向时可以选择的东西,它的缺点在于比较贵,但带来的效果是非常棒的,酒桶完全能够带领起团队的节奏
      在队伍里有索拉卡的时候我才会选择这件
      如果队伍有其他TANK,并且你希望往偏向辅助型TANK方向时可以出
      并不是太多机会出这个装备,但是到了大后期还是需要去关注这个装备
      对面AP非常多的时候选择自然
      配合酒桶的Q技能,对面的AD输出要泪奔了
      后期肉装后缺少输出时出

Gragas的经验之谈:

 

  1.酒桶的打野路线:酒桶打野路线比较中规中矩,先打出蓝BUFF对酒桶前期打野续航帮助比较大,酒桶打野需要频繁使用技能。在打出第一个红BUFF可以尝试第一次GANK,记得提早开W,配合红BUFF和E技能粘住敌人,伤害非常高。由于前期没有点出Q技能,因此酒桶对第二个蓝BUF需求不高,但是它对红BUFF有很大需求。
  2.在酒桶到达6级后,将迎来他的GANK黄金期。利用好你的每一次大招CD,积极帮助团队在早期就取得优势,酒桶的伤害在前中期非常强力,但是到了后期,会偏向团队的辅助。
  3.团战时,你可以利用的的大招,先手将敌人炸至队伍火力区,或者将对方阵容炸散,或者炸开贴近己方输出的敌人,队伍如果能够利用好你的大招,那么团战成功率非常高。同时积极给对方的AD输出丢出Q技能,限制对方物理输出。
  4.GANK时,利用E的穿墙,尽量避开对方可能的眼位。打野时,多利用E技能穿墙节约打野时间。

[编辑:海盗]
上一篇:CLG战队Saintvic永恒梦魇魔腾打野攻略 下一篇:CrsCop的LOL新英雄惩戒之箭韦鲁斯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