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CrsCop的LOL新英雄惩戒之箭韦鲁斯攻略

惩戒之箭 韦鲁斯 CrsCop

作者介绍

  大家好,我是Curse战队的ADC选手Cop。我目前在美服的排位分数是2350。

  在接触LOL之前我曾经玩过Dota和HoN,我感觉LOL更好玩。我在测试服就体验过瓦卢斯,我感觉他是非常强势的英雄。他的能力非常全面,伤害很高而且打团战也厉害。

英雄描述

  瓦卢斯是技能很强射程很远的ADC,他有远射程的骚扰技能,普通攻击能附加魔法伤害,并且还能造成根据最大生命值计算的伤害,和降低治疗效果。因为他的技能需要瞄准所以比较难用,但是使用得当的话他确实是目前游戏里最强的ADC。

  瓦卢斯的任务是团战先手和范围输出。他的大招和艾希的水晶剑类似,但是它还可以传染给其他敌人。他也能输出AOE伤害和降低治疗效果,同时你可以在下路对线阶段压制对方ADC。

符文

  精华+红色:固定攻击力

  这样你可以在前期打的更加激进,15点攻击力加上W技能的10点魔法伤害可以让你前期伤害压制对方。

  黄色:固定护甲

  你需要护甲来提高生存能力,13点护甲可以吸收更多物理伤害。

  蓝色:成长魔抗

  成长魔抗可以让后期防止你被APC秒杀。

  可选符文:

  精华+红色:护甲穿透

  如果对方护甲太高的话可以用这个符文,因为瓦卢斯有W技能的额外伤害,所以补刀不成问题。

天赋

  21 攻击系:每一个ADC都要在攻击系点出21点,因为这样可以最大化你的输出,同时获得一些护甲穿透和吸血。

  9通用系:魔法恢复很有用,因为它可以帮你更多的骚扰对方。延长buff也要点出,因为ADC一般要拿红buff。

上一篇:摇晃的肉弹飞车 酒桶古拉加斯打野路线 下一篇:惩戒之箭韦鲁斯 加点出装与打法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