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摇晃的肉弹飞车 酒桶古拉加斯打野路线

酒桶 古拉加斯 酒桶打野

      前言:曾一度以中单APC亮相于各大赛事的酒桶,在经过削弱后,已经很少在比赛中见到他的身影。不过细心的你一定有发现,酒桶开始在打野玩家的手里出现。同时也非常推荐喜爱打野的玩家去尝试这么一个非常具有打野潜力的英雄。下面我们来看看它的优缺点。

野区能力值:

  1.清野速度:一般
  2.GANK能力: 一般OR非常高(6级是分水岭)
  3.野区生存能力:高
  4.野区续航能力:一般
  5.入侵敌人野区能力:一般
  6.英雄定位: 半坦半输出OR辅助型坦克

技能介绍:

 

      欢乐时光[ 被动 ]古拉格斯每次使用技能后都会喝一小杯,在4秒内恢复2%的最大生命值。
  与MAOKAI的被动挺类似,对于野区的续航还是有一定的帮助,值得注意的小细节提示:在打野时,每次使用技能启发被动后,等到被动效果结束再使用下一个技能,这样可以提高你在野区的续航能力。

      滚桶[ Q ]
  古拉格斯将他的酒桶滚向一个区域,在到达目标区域后,可手动将它引爆,或者5秒后,它将自动引爆,并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85 / 135 / 185 / 235 / 285 (+法术伤害*0.9)的魔法伤害,并施加一个减少20 / 30 / 40%攻击速度的减益效果。
  冷却时间: 11 / 10 / 9 / 8 / 7 秒
  施法消耗:80/90/100/110/120 点魔法值
  这是AP酒桶的主升技能,但是作为打野的酒桶,这个技能一般留到后期再点,除非你往主AP打野酒桶方向进行,但是如果你选择了打野路线,那么推荐不要再往APC方向走,APC在线上的效果会更好,因为APC非常注重前中期的装备以及等级发育。打野酒桶的输出大部分来自于物理输出,因此这个技能在前期点出效果并不好。Q技能对于打野酒桶来讲并不是他主要的伤害技能,而是作为后期限制对方物理输出的辅助技能。其次,如果打野酒桶选择主Q或者副Q打野,非常耗费蓝,对于你的续航很大影响。同时Q技能的减速效果越到后期效果越显著。

      醉酒狂暴[ W ]
  古拉加斯狂饮酒桶里的佳酿,需要1秒的吟唱时间。在吟唱时,他会恢复30 / 45 / 60 / 75 / 90点魔法值,并在完成吟唱后获得强化,增加30 / 40 / 50 / 60 / 70点的攻击力,并且受到的伤害减少10% / 12% / 14% / 18% / 26% ,强化效果持续20秒。
  冷却时间:30 /30 / 30 / 30 / 30秒
  施法消耗:40 / 45 / 50 / 55 / 60 点魔法值
  W技能是打野酒桶主升技能,攻防兼备,前期效果非常强悍,对于酒桶的爆发,续航都有很大的帮助。前期开启W技能,配合E的减速以及红BUFF,拍人非常疼。一些小细节的提醒:打野以及GANK时,提早使用W,第一可以提高抗性,增加续航以及对于野怪和敌人的伤害,第二可以提高酒桶E技能的伤害。其次,W技能是可以被敌人打断以及自己强行打断的,所以注意对方限制技能以及自己多手 : )

      抱摔[ E ]
  古拉加斯向前冲锋,撞到第一个目标后将对目标周围的敌方单位造成80 / 120 / 160 / 200 / 240(+法术伤害*0.6) 加上他的66%攻击力的伤害。伤害将均分给被撞到的目标。被抱摔的单位的移动速度,将被降低35%,持续2.5秒。
  冷却时间:6 / 6 / 6 / 6 / 6 秒
  施法消耗:55 / 60 / 65 / 70 / 75 点魔法值
  E技能的输出比较可观,如果对单体释放伤害非常强悍,在开启W增加攻击力之后对于E技能的伤害效果更好,它的CD非常短,对于提高刷野效率有很大帮助。同时,这是酒桶对于敌人的主要粘人技能,它可以在短时间连续释放,对敌人造成可观的伤害以及减速,使敌人难以逃脱,并且E技能还可以穿墙,机动性很高,追杀逃命良技。值得注意的是它的伤害会被小兵以及其他单位分担,并且它是不可以穿越小兵以及英雄单位的。因此在GANK时,注意好E技能的释放位置。

      爆裂酒桶[ R ]古拉加斯朝一个区域扔出他的酒桶。它在着陆后,会对周围的单位造成200 / 325 / 450(+法术伤害*1)点的魔法伤害,产生击退效果。
  冷却时间:90 / 75 / 60 秒
  施法消耗:100 / 125 / 150 点魔法值
  好吧,我想说的是,R技能的效果实在太强悍了。用好了R技能,你会发现你正在玩弄着对方。大招R是带群体击退效果的一个AOE伤害技能,它的范围非常大,并且击退效果也非常远,那么我们可以拿这个技能来干什么呢?GANK时,将敌人炸回来。逃命或者保护队友时,将敌人炸飞。团战时,将敌人阵型炸散。双方纠缠时,将敌人炸至自己火力区或者T下。值得注意的是R技能的击退方向是以爆炸酒桶的圆心为中心向四周散开,因此你释放大招的点非常重要,也比较难掌握,毕竟敌人不是站着让你炸,因此要多练习,否则很容易变成最佳第六人。
  R>W>E>Q

上一篇:CLG战队Saintvic永恒梦魇魔腾打野攻略 下一篇:CrsCop的LOL新英雄惩戒之箭韦鲁斯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