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从多个角度解析 战争之影赫卡里姆定位

英雄联盟 Lol 赫卡里姆 战争之影

概述

  兵者,诡道也。战争之影-赫卡里姆绝对是冲锋杀敌的一把好手,只要运用得当绝对打得对手措不及防。

英雄介绍

  战争之影刚在体服更新的时候就已经体验过了,本文将从多个角度解析战争之影的角色定位。无论是打野,还是上单都有不错的表现,但是根据【战争之影】的技能和被动分析,他是一个打野的能手。强烈推荐大家使用战争之影打野,下面来看看战争之影的技能。

  征战之路(被动):

  赫卡里姆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并且获得相当于他10%/12.5%/17.5%/20%/22.5%/25%额外移动速度的攻击力。

  初眼一看,你会觉得很像小鱼人-菲兹的被动。无视单位碰撞体积,让你在追人和逃跑更加得心应手,另外移动速度带来的攻击力也非常可观。

  暴走(Q):

  消耗:25点魔法值

  冷却时间:4秒

  赫卡里姆猛劈周围的敌人,造成50/80/100/140/170(+0.6*装备攻击力)点物理伤害。(对小兵和野怪的伤害只有50%)如果 赫卡里姆用这次攻击伤害了至少一名敌人,那么他会获得一层暴走效果,暂时减少此技能1秒的基础冷却时间。这个效果最多可叠加2层。

  近身之后主要的输出来源,伤害真心不低,尤其是对脆皮法师,同时要很好的利用你2层的被动,2秒的不断输出,很黄很给力。

  恐惧之灵(W):

  消耗:50点魔法值

  冷却时间:14秒

  在4秒的持续时间里,赫卡里姆会对附近的每个敌人每秒造成20/31.25/42.25/53.75/65(+0.2*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同 时,赫卡里姆会回复生命值,回复的生命值相当于这些敌人所受任何伤害的10/15/20/25/30%。赫卡里姆从小兵身上回复的生命值不能超过60 /90/120/150/180。

  无论是野区还是线上,都能带给你不错的回复能力,出个灯笼之后更是可以让你在线上待得更久。

  毁灭冲锋(E):

  消耗:60点魔法值

  冷却时间:24/22/20/18/16秒

  赫卡里姆获得移动速度加成,持续4秒。他的下一次攻击将会击退目标,并且造成额外的40/75/110/145/180(+0.5*装备攻击 力)到80/150/220/290/360(+1.0*装备攻击力)点物理伤害,伤害值基于赫卡里姆在激活该技能后所移动的距离。

  先手技能之一,从野区冲出来会让腿短的英雄吓一大跳,同时击退。如果你带着红BUFF,很容易逼出对方一个闪现。

  暗影冲击(R):

  消耗:100点魔法值

  冷却时间:140/120/100秒

  赫卡里姆召唤幽魂骑兵向前冲锋,被它们击中的任何敌人都会受到100/200/300(+0.8*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

  赫卡里姆会在完成他的冲锋时发出一道冲击波,来对周围的敌人造成额外的50/125/200(+0.4*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并使他们恐惧地逃离赫卡里姆,恐惧效果持续1秒。赫卡里姆自己只会朝着目标区域移动,骑兵们将会跑完全程。

  法伤加成不低,伤害也不错,同时一个群嘲很容易打乱对方的阵型。

技能加点

  1)打野:R>Q>W>E,主Q的优势在于前期GANK不会乏力,有不错的伤害,缺点,在野区清野时消耗过大

  R>W>Q>E,主W的优势在于在野区有不错的回复力,清野的速度也不错,缺点,GANK时有些乏力,因为一级的Q伤害还是低。

  关于打野的技能加点还是看个人喜欢,笔者比较钟情于主Q副W。

  2)带线:主要是上单,其它线暂时不考虑。R>W>Q>E,主W可以让你在线上更持久一点,Q技能其实挺耗蓝的。不过如果跟你对线的英雄不是传统的强势英雄,你可以试着主Q。

上一篇:LOL玩家指出低端排位普遍玩家五大陋习 下一篇:Dignitas精品攻略:如何成功地进行GANK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