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玩家指出低端排位普遍玩家五大陋习

LOL攻略 LOL心得 LOL排位 LOL五大陋习

  1.太过于迷信后期

  低端排位的玩家很迷信vn这种需要超长时间发育的英雄,经常见到的话就是“别怕,等我起来”

  一个前期最没有威慑力的adc,几乎所有adc都能打崩的adc,却被神话了

  vn党也不要黑我,vn前期弱这是事实吧?你a+q+a有男枪a+q+a的伤害高吗?很明显没有,vn非常不适合现在的1900-的节奏1900+的我也没接触过,把你前期打崩了,你那里来的后期?

  2.对aoe伤害/范围控制英雄畏惧心理太强

  最突出的三个英雄就是木木末日猴子,他们总是觉得这三个英雄很恐怖,其实不然,我一个一个给你分析吧

  木木:打野效率中等,但是野区单挑能力算是最弱最弱的了,而且他的q的控制太不稳定,(飞行速度太慢)等到6级之后才有稳定的gank。但是当对方的打野是萌多龙女ud这种能快速反野的英雄的时候,别人大概8级你木木才6级,再说团战,团战只有一个几秒的控,大招的确有用,不能否认,但是大招之后呢?阿木木就是一个血库,谁没血了上去打两下,然后血满了。输出太低了,出2t的装备比如狂徒粪叉智慧刀不现实,而出乌鸦那种法坦装备却又站不住,毕竟没乌鸦的回复能力

  末日:中单也就只能欺负欺负吸血鬼这种没任何打断技能的英雄了,而且在正常比赛中团战还没开始的时候辅助就会在有几率发生团战的地方的周围插了眼睛,哪怕你跳过来,对方也会及时反应过来然后秒掉你,你开金人吗?那你的大招还不如换成闪现。

  猴子:上单太弱势,也就能欺负欺负狗头了,首先他的eq耗蓝不低,频繁eaqw耗血,蓝费的太快,

  上单强势的英雄都有盾/回复能力/远程磨血技能

  猴子则一个都不占,如果突进也算远程磨血你当我没说。

  3.不懂得针对选人

      今天我帮朋友打排位,我一楼选了打野速度非常快的龙女,对方三楼还选了打野着名慢的狼人,导致全场6个小野,我能拿下4个甚至更多,我7级的时候他才4级。

  比如对面上单是肾,你就疯狂的推线,肾的清兵能力知名的弱,在他大招cd没好的时候你就组织队友去5人拿龙,然后构成5打4局面,而肾因为清兵速度慢,被牢牢的拴在了上路(大招cd中)从而积累优势

  4.游戏理解太低太低太低

  比如天坑玩家喜闻乐见的盖伦打辅助,ad塞恩愤怒1V5

  首先辅助是要出工资装的,这是打排位必须要知道的事,有些人就会说了:“我盖伦杀人那么快,我靠人头做装备就行了,不需要出工资装”我想说的是那是虐菜局,要是盖伦杀人真的有那么轻松写意,为什么比赛等等盖伦几乎没出场过?按理说盖伦是应该杀崩全场的啊?

  工资装指的就是有每秒加钱被动的装备

  哦对了科普一下,工资装是可以叠加的

  比如出贤者之石和黄金之心,他们的价钱被动是可以叠加在一起,而出两个黄金之心,他的价钱效果只有一个生效

  ad塞恩愤怒1v5,首先ad塞恩是一个近战输出,他的输出环境远远没有远程的adc好,而他能在你们眼中跟神灵一样的原因就是他的大招吸血太bug,这个时候就有一个道具针对他了“死刑宣告,主动技能:血流不止,使对方回复效果减半”也就是说他本来吸血能吸血100,而你将死刑宣告的技能对她释放之后他的吸血只有50了。

  5.不懂得变通

  某队长没有ban卡萨丁,然后4个队友就开始喷了

  其实这个时候可以这样,用男刀锋去打中路,让你们的ap选择乌鸦啊瑞兹啊去上单

  许多上单英雄在中路就是bug一样的存在,而卡萨丁能在中路这么强势的原因就是她的被动,别的法师打他的伤害会衰减很多,而他打别的法师伤害却不变,但是他的被动对于男刀锋的物理伤害则无效。

[编辑:海盗]
上一篇:Elementz最新AP排名 瑞兹改动依然强势 下一篇:从多个角度解析 战争之影赫卡里姆定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