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古手梨花的暗影之拳攻略 削弱后依旧强势

阿卡丽 暗影之拳 暗影之拳出装 暗影之拳攻略

>>暗影之拳·阿卡丽英雄专题

  暗影之拳阿卡丽

 

  这个英雄非常有意思,从一开始的默默无名,到后来的BUG上单,被一削再削,是不是已经不能用了?

  错,一代补丁一代神,阿卡丽只是从神的位置下来了,还没有变成废柴。

  前几天,我开了个1700多分的号陪朋友打RANK,我选了阿卡利,被队友那个狂喷阿,说我报复社会什么的,不过我还是很虔诚的说,相信我!结局当然是赢拉。不过从这件事可以看出,阿卡利现在的地位在RANK里还是不被大家认同的,但是这个英雄一旦玩的好或者顺风起来可是能拯救地球的,带领队友走向胜利。

符文:

 

 

  这是我选择的符文,当然也有更好的,只是我个人比较偏向这个符文而已。

  这种符文配合我一会要说的天赋,可以让出门拥有法吸绿手,在6级时红手会亮(红手是阿卡利被动里普通攻击能造成额外伤害的标志)。

  黄色护甲,上单大多数是AD英雄,这个毋庸置疑。蓝色带了4个成长法强和5个成长魔抗,成长法强是为了6级亮红手,魔抗的话,毕竟还是1个突进型英雄,还是要吃不少伤害的。

天赋

 

 

 

  这个是我的阿卡利天赋,1点攻击2点AP的点法都是为了6级双手,有人会问,为什么不1级亮双手呢?其实也可以,但是我个人认为阿卡利在没有6级的时候,不具有击杀对手的能力。所以双手有点鸡肋,6级后才考虑击杀。

  我点的是防御天赋,没有错,是防御,不是攻击天赋。身为一个爆发秒人切后排的英雄,不是应该更加追求攻击吗?也许是吧,但我的理解,阿卡利并不是一个切后排的英雄,而是1个补充伤害的残血收割者,当然也算个半个发起进攻的英雄,毕竟阿卡利不是非常脆的。

  拥有高吸血的阿卡利,配合高防御的天赋和符文,生存能力大大提升,加上自身不俗的伤害,其实还是比较像我经常使用的那个英雄,豹女。只不过阿卡利比豹女更加具备攻击性。而且防御天赋可以让对线期更加舒服。

上一篇:教你不坑爹 LOL必须知道的成长建议第二期 下一篇:祖安狂人蒙多AP、AD、T各种类型心得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