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教你不坑爹 LOL必须知道的成长建议第二期

LOL攻略 LOL心得 LOL坑爹 英雄联盟攻略

  31. 如果你能用闪现召唤师技能了,你要知道闪现是一个范围指向性技能,也就是指那闪哪。

  32. 使用完治疗术是有一个减治疗效果的BUFF的,如果你们2个都带了治疗就先省下一个吧。

  33. 攻城车会有一个BUFF事减少箭塔对它的伤害的,也就是说你不先打掉攻城车塔会很伤。

  34. 防御塔打你的伤害是每次都叠加的,就是说塔越打你越疼,不是固定伤害。

  35. 当你的钱比较多的时候,神马蓝红伟哥都磕上吧,只要团战你们赢的几率就多一分。

  36. 对面5人在守高地的时候你们大可以拖住对方,放出一个人去推别的塔。

  37. 基本所有的站桩输出的肉装都是春哥甲跟水银腰带。

  38. AP英雄的肉装则大多都是中亚,冰杖跟时光。

  39. 买眼不是任何人应该做的,你的经济越好就越应该买眼。

  40. 你要是想去别人的野区逛要不叫上你的队友,要不插好眼位。

  41. 你要知道小龙与大龙的区别,大龙比小龙的重要性。

  42. 一条大龙永远大于3条小龙的价值。

  43. 你们要是想拿龙,就要知道对手在那或者控制好眼位。

  44. 试着找一些自己感觉打的不错的人一起玩吧,这样会对你有所提升。

  45. 闲着没事的时候去练习一下辅助吧,会有用到这个位置的时候的。

  46. 看一个人的胜率的时候不要看他胜利了多少场要看他打了多少场。

  47. 团队中每个位置都是重要的没有贵贱之分。

  48. 当你在一个肉或者半肉的位置的时候,你要就要充分理解和学会2件事,一是切入对面后排,二是保护自己后排。

  49. 团战自己方面死了3人以后就果断后退吧,否则你们会损失更多。

  50. 有的时候你要认清自己的位置,团战有时候真的不是靠你来发起的,千万不要手贱。

  51. 对面没有4肉绿爪真的很废。

  52. 召唤师技能有适合的机会就用了吧,早用早CD。

  53. 若是你有保命技能别轻易的就用掉它关键时候可以救命的。

  54. 有大招杀人的时候别吝啬还是一样早用早CD。

  55. 如果你有团控技能切入时机很重要,能控到2个人团战基本就赢了。

  56. 不要塔在的时候不上,塔没了的时候在上。

  57. 有的时候不是塔推的越快越好的,要看时机。

  58. 对面有小丑老鼠等英雄时候,简易你出门带2个眼,一个真一个假,真的插草里,假的插草外。

  59. 并不是所有AD英雄都非要出灯笼的。

  60. 鬼步不仅可以加速还可以无视体积穿人穿兵,就跟小鱼人一样。

[编辑:海盗]
上一篇:LOL前中期每个位置 重要眼位及攻防眼明细 下一篇:古手梨花的暗影之拳攻略 削弱后依旧强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