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ADC篇:英雄联盟基础教学 对线注意事项

ADC LOL教学 英雄联盟教学

      很多玩家对于ADC这个位置都非常喜欢,因为到中后期往往能一人挑起队伍的大梁,但是在前期却是非常脆弱的,需要发展的同时还要避免被GANK,当然能压制到对面ADC的发展是最好不过的了,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sddfwwe对ADC的一些心得体会吧。可能篇幅有些略长,不过如果细细耐心看完,还是比较有收获的。

了解ADC

      下路ADC,顾名思义即物理输出,虽然作用在不断削弱,相信一个顺风的副T一定比一个顺风的ADC对队伍的作用更大,但不可否认,一个装备成型的ADC对于对手来说具有毁灭性的打击,但如何玩儿好这样一个位置,下面我就来分享一下下路对线的技巧。

      我需要你明了的第一点就是通常情况下ADC是双人线,并不同于上单跟中单,下路更讲究两人间的沟通与配合。其次,下路是长时间的消耗战,一个血瓶一个眼位甚至一个走位都能决定你是否能在线上占据主动,多跟你的搭档交流,需不需要你买眼,在哪里插眼,什么时候上,怎么打,打谁等等问题,你们都需要交流。需要纠正一点,我们不是职业选手,同样对面也不是,尽可能自己争取打出优势来,而不是像视频里一样奢望打野来帮你,这是需要你们共同努力地结果,同样可以理解为你需要一个好基友来帮助你。

在对线期你最需要注意的事项

      在对线期你最需要注意的是,观察出装以及与你对线英雄的类型,从而选择你前期的对线策略(1),如迅速破塔,控兵线,压补兵,压经验;记住一定要关注场上局势,来适时的调整,如中路被成功GANK从而逆风,那大多数时候你的选择就应该是迅速的推线并破塔,保证河道处的眼位,给对面打野施加压力,迫使对面打野来光顾下路,但却会无功而返(因为眼位很到位),给己方打野跟其他线争取到发育空间。更大的目的在于支援其他线并控制对面野区,等等。之后是对线的技巧(2),记住一点就是时刻关注对方血量与血瓶,下路是3线中最难GANK但却是收益最高的线路,因为下路涉及小龙与两个人头,前期是必争之地,一旦成功,甚至可以就此决定前期的顺逆风情况。但众所周知下路有辅助包眼,所以GANK难度非常大,我这么说还是想让你明白一点,下路的优势是需要线上的两个人自己来建立,而并非打野,当然打野能及时支援当然更好。那么如何在不能得到打野支持的情况下建立优势?就在于不停地骚扰,这是一个对线很重要的技巧,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观察对面补兵的节奏,如对面想补残血兵而走位靠前时,上去点他,因为这时他的普攻在小兵身上,你点他是白赚的,如果对方也这样做,那就切忌贪刀,保证血量是第一位的,避免单方面的换血,这很重要。需要注意的很重要的一点在于下路的优势是一点一点累计起来的,这就涉及到了ADC的基础补刀,通常15分钟100刀或者20分钟150刀就能算合格的ADC。之后是技能的运用,ADC都是有蓝条的英雄,那么空蓝就是你的噩梦,合理的运用技能,延长你的对线期(强调一下低端局抱团的时间会比高端局延后很多,你会有非常长的一段时间FARM),达到最大的FARM数量,是你最需要做到的。尽可能的用普攻补兵,但并不是说别用技能补兵,那种只能一个技能(男枪的Q)收了的兵千万别吝啬技能,在这里我推荐一下CHAOX的符文跟天赋,即黄色7个固定护甲+2个固定回蓝,蓝色7个成长魔抗+2个固定回蓝,21/0/9点出3点回蓝,初期会有非常可观的回蓝效率。

上一篇:Chauster博文:LOL从来就没有什么天坑 下一篇:lol最早的ADC 寒冰射手艾希进阶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