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美服高手Doublelift皮城女警精品攻略

皮城女警 凯特琳 DoubleLift 皮城女警出装

 

关于作者

      大家好,我是Doubelift,我是Competitive Gaming Community成员之一,主玩LOL。我效力于Counter Logic Gaming(CLG)战队,以成员身份征战第一和第二赛季。我们是北美ranking最高的战队,如果你是个LOL的玩家,你一定知道我们。在加入CLG之前,我以ADC的身份效力于Team Curse,另外,我的第一赛季Rank为2442,第二赛季目前的Rank为2284。我主攻的角色是AD类英雄和一些很少被人玩的英雄,我的主要英雄是布里茨、波比、伊泽瑞尔、凯特琳和薇恩。

英雄

      凯特琳,她是我最熟知的英雄之一,超过100场的游戏经验,胜率在80%,击杀比例为(6.1-2.8-4.9)。凯特琳是个远程DPS英雄,大部分的技能都享受物理伤害加成。她的最强之处在于她的对线阶段,在这段时间里她能完全控制住对手,同时在远处打钱,而且她还有对单个目标施加爆发伤害的潜力(当然你得用得好)。凯特琳是个很稳定的ADC选择,如果你们队伍打算以骚扰引诱制敌的话,她是个绝佳的选择。

      凯特琳是游戏里拥有最远自动攻击的ADC之一。她能用陷阱技能控制地图或在团战中定身敌人,利用射程和高伤害,她能在远距离就教训敌人,而当敌人逃跑时,她则可以利用她的大招进行超远击杀。

符文

      3*固定攻击力精华(+2.25攻击力)9*固定攻击力印记(+0.95攻击力)
      9*固定护甲符印(+1.41护甲)
      9*固定魔抗雕纹(+1.49魔抗)

天赋 

上一篇:卡萨丁法穿符文与AP符文比较 心得分享 下一篇:Dignitas战术分析 AP璐璐的阵容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