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关于上单不得不说的事 比ADC更讲究补刀

ADC LOL上单 LOLADC 补刀 LOL补刀 ADC英雄

  上单,不得不说自从某些时候,越来越受重视,但是总有些人,连上单最基本的,最基础的本质,都不知道,或者玩着玩着就忘记了。

  上单,比之ADC更讲究补刀,比中路更讲究赖线,比打野的更能拯救世界。

  上单,最基础的是比补刀,不是比人头好么,亲。

  我在排位,有时楼层低,遇到一些他们也擅长上单的,而改打其他位置。

  我会时不时看一下人家的技巧。(特别是打野,很无聊。辅助:像奶妈更应该看各路)发现一个坚定的道理。压崩对面的。一定是。杀崩。人头压制(杀他2次)以前流行一句话,上单被杀2回就废了。补刀差距一个小件(30个左右)。

  补刀技巧等问题,我想相关的东西说得太多了。

  推荐JY的视频是女刀的,控兵线。但是这种控线技巧。我认为适合所有上单。(点击观看JY女刀教学)

  而现在我跟你说另外一个技巧。被骗血。你没看错,就是被骗血。

  前提是你要掌握好对方骗你血的量。跟时机。刚开局的前期。 中后期什么兵线都是浮云。

  开局,第一拨兵,双方上线。用船长为例子,你就小心的走到他Q的范围内,如果他不Q你无所谓,安心补兵,如果他Q你了。恭喜你,亲,你成功了。兵线在你不一直A,只补1刀血的兵的时候,一定会过来。

  (原理:对方在你兵线上打你,会嘲讽小兵,这是一个规则设置。 而他的小兵在你没打他。则会继续攻击你的小兵,此消彼长,他小兵血多。恢复正常,再刷兵他的兵会越来越多)

  而上单神技,装怂。

  人家打你你就跑,别问我你跑哪里。跑两步,适当还击。如果对方是这么冲动的人,兵线一定在你塔前。(技巧上面有,JY女刀视频有教控制)

  伺机反杀。每一个英雄都有特别虎的时候,例如:1级船长,3级瑞文,4级女刀。视对面情况而定。

  我用JY的船长视频做例子(点击观看)26分钟后开始上单。

  上单最容易错误理解的是:我是上单,我需要补刀数。叫我GANK干吗?

  拜托,你上单,不是让你人机好么,上单你经济一定比其他几路好。(排除路人局,排位人头基本很少)

  你上单,是全队的精神支柱,你不能崩,你所需要做到的是5-7分钟推塔(一般是有打野的帮助才能推掉),或者13-17分钟推塔。因为这时是团战前奏期。你去另外两线帮忙GANK。队友优势起来。而你压力会小很多。

  我一般上单回家两次。次数不是越多越好。也不是越少越好。我说的这两次是关键两次。

  第一次。大概在5级。钱够忍者足具(对面AD上单),然后把线推过去,推到对方塔下,然后果断回家。个人认为不管对面中AP多虎。上单,我就看对面上单出鞋子。

  第二次,一般在12分钟左右。回家更新装备,顺便带领团队取龙。(其实打龙,在路人局真的不是很受重视。上单你下去拿龙会告诉队友。我已经做好准备团了。也会告诉他们你很有意识,会给他们一种信心,前面说过,上单就是全队的信心,与寄托)

  暂时就是这么多,最后一点建议,如果你想练上单,那么,请打野吧。你会知道一个不知道配合GANK的上单有多么无用,一个不能发育的上单有多么无能,一个不能后期1V2的上单多么可笑。

  一个专注上单的人的一些心得。不是说我都是对的,只是把我的一些心得告诉大家,告诉那些即将上单的人,或者懵懂的人。让他们不要再走走我走过的弯路,坑过我曾经坑过的人。

  说了这么多,上单用两个词来说就是:补刀,不死。

[编辑:海盗]
上一篇:TheRainMan卡萨丁攻略 所有AP英雄克星 下一篇:LOL十大坑爹英雄排行 蛮易信无悬念上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