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TheRainMan卡萨丁攻略 所有AP英雄克星

卡萨丁 虚空行者 TheRainMan AP英雄 虚空行者出装

介绍

  卡萨丁可以说是整个游戏最难操作的法师之一,如果你觉得你的操作不够娴熟精妙,卡萨丁可能并不适合你。

  卡萨丁是一个可怕的脆皮杀手,战场收割机,拥有全游戏最佳的机动性,甚至比卡牌的机动性还要高(个人观点)。玩好他需要对地图具有极佳的掌控能力,并且补刀基础想当扎实,不管对哪一个强力初期英雄都得不落下风。

  永远不要第一个选卡萨丁,如果对面水平不错他们立刻会选择克制你的英雄。

  如果对面选了以下这几个英雄,你最好不要用卡萨丁:

      他的初期伤害比你高的多,骚扰能力出众,你还没发育起来他就把你打趴下了。

      这个小家伙在线上非常难缠,特别是对面水平不错的时候。他初期能把你骚扰的很惨,并且你很难用骚扰他,他可以用W技能轻易的躲开。

      你拼输出拼不过她,他会把你逼在塔下,很难受。

  注:在你熬过了对线阶段以后,你在1V1的情况下基本克制所有AP英雄,上面的结论是取决于团战和小规模战斗。

      全篇攻略都以2000+分的战局作为基础。

天赋

      标准的21/0/9天赋,AP英雄通用。

符文

      0.95魔法穿透*9

      0.41固定回蓝*9

      1.49固定魔抗*9

      2%法术吸血*3

  符文的选择比较多样,9个红魔法穿透毋庸置疑,但黄色不管是回蓝还是护甲都可以,取决于你要对抗的对手。面对像阿狸这样的压制力很强并且打法充满进攻性的英雄我会建议你带护甲符文。至于蓝色,成长性法伤或者固定魔抗都可以。如果你要面对卡尔萨斯这种六级以后就那你没辙的英雄,我建议你带成长性魔抗。精华的话,5秒生命恢复或者吸血都可以,卡萨斯线上太脆,你需要辅助一定的生存能力来更好的刷钱。

召唤师技能

     

上一篇:细节决定成败 英雄联盟中防御塔全解析 下一篇:关于上单不得不说的事 比ADC更讲究补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