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TheRainMan卡萨丁攻略 所有AP英雄克星

卡萨丁 虚空行者 TheRainMan AP英雄 虚空行者出装

出装

      出门: ×3,即使对面很克制你,你也是带这两个东西出门,因为你需要初期的机动性来补刀。但如果你面对的是莫甘娜,你可能需要破例带一个再生坠饰,因为莫甘娜推线能力太强,你基本都是在塔下补刀。

      第一次回家: 如果你刚开始学习使用卡萨丁,这件装备是你最好的选择。回复效果极大的提升了你的线上续航,并且配合药水就算对手一直骚扰你你也不会喷血过多。

      你应该在7分20秒左右购买,那时候你的蓝buff刚好刷新,你也应该刚刚到6.

      之后能出就立刻出:你每场比赛都应该买时间之杖,这是卡萨丁最关键的装备之一,每一项属性都非常有用。这件装备可以让你不那么脆,即使被抓也有机会脱身(但你也别总被人抓)。我之后的视频你可以看到出时光之杖的最佳时间,虽然你可能没有机会和我一样的时间出装,但你会有一个大概的总体认识。

      法师鞋在你出了时间之杖之后出,但如果你觉得你很需要一点机动性,并且回家的时候买不起时光杖或者法杖,你可以选择先出鞋子,这会让你的游走更加轻松,并且在初期提高一点你的伤害。

      你的下一件装备基本都是帽子,没有什么多说的,就为了他可怕的伤害加成。

      面对敌人双AP组合: 面对双AP时,这件是你最好的防御装备,在出了帽子之后再出。出这件装备最好的情况就是对面魔抗都不高,并且还是双AP组合。如果你们自己是打双AP,那么你甚至可以再帽子之前出这个。

      如果敌人堆魔抗: 是一件非常出色的装备,可以让你对坦克造成可观的伤害,毕竟很多时候你都需要硬刚对面的坦克。

      如果你很怕死: 春哥是你最后一件装备的优良人选,有了他很多时候你都不需要怂,可以勇敢的冲上去,但请记住,不要因为你出了这件装备就乱冲乱撞。

      面对菜刀队: 这是你对抗菜刀队的最好选择,冰心的所有属性都对卡萨丁很有用。

      顺便提一下,很多人都认为这件装备对卡萨丁很有用,我认为不然,比他好的装备有很多。虽然从数据上来看,天使长对卡萨丁作用不大,但是他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让你无节操的R,这能增加不少的伤害。我不说这件装备很烂,但我认为这并非是卡萨丁的核心装备。

      是你最好的朋友,道具栏时刻常备药水,在不断的游走中回复,很多时候这都决定了是你gank人还是你被别人gank。

上一篇:细节决定成败 英雄联盟中防御塔全解析 下一篇:关于上单不得不说的事 比ADC更讲究补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