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十大坑爹英雄排行 蛮易信无悬念上榜

lol英雄 赵信 蛮王 LOL坑爹 易大师 蛮易信

      在LOL中,总有那么一些英雄,让人有一种感觉,觉得一旦队伍中出现这货,这场比赛就悬了。这些英雄其中一些是因为补丁的关系,本身很弱势,要么对线能力极差,要么团战无力毫无作为。有的是因为英雄本身操作难度比起同位置英雄来说要难以上手一些。总之,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认定的坑爹英雄,这里我就把自己心中路人局中的那些无底深坑给总结下吧。

  在正文开始前,我强调几点:

  1:我说的是低端路人局;

  2:肯定有能人能够把我说的这些英雄玩的出神入化,但是这并不能改变他们是坑的事实,如果你打算带上自己的战绩来喷我,反驳我,我劝你还是算了,不如带点脑子过来喷我比较实在一些。

  新手成坑,高手成神:艾希卡牌悲催入选--

  寒冰射手:艾希

  江湖人称爱射,冰弓。凭良心说,艾希是个很强的英雄,笔者也很喜欢用这英雄,第一个买皮肤的英雄就是艾希,她曾经是职业比赛中出镜率最高的ADC,即便经历了数个补丁到了现在这版本她已经不再是ADC一姐,但是她依然可以一战,时机抓的完美的先手大招可以让团战从5V5变成5V4,无限群体减速让对面没有突进技的近战欲哭无泪,打你打不到她,跑又跑不掉。E就是一个1分钟一次的削弱版洞察,控龙,反埋伏,开路无所不能还无消耗。

  遗憾的是,ashe强归强,那也是在懂行的人手中,路人局中的那些坑爹艾希。说起来可是一把辛酸一把泪啊。W狂用推线推的飞起还不控眼,别人一抓一个死。打团的时候更是个悲剧。哎,不要求你干先手大招这么高技术含量的活儿了。可是你也不能每次等着对面的突进英雄贴你脸上才开大啊!走位不会走,在对面的人眼中就是个人形自走经验书外加提款机,打起团战只会站桩打。我说你在面对赵信盖伦猴子这些英雄时你顶着打个啥劲儿,打的还挺开心,就你那小身板经得住人家敲几下?

  卡牌大师--崔斯特

  卡牌大师被我选到这篇文章里,原因和艾希一样,并不是他这英雄不行,主要是上手难度高,没有经过几十上百场的锻炼,想要掌握好他的选牌是非常难的,这里有的读者可能会不同意,不就是红黄蓝吗?笔者本人虽然不怎么玩卡牌,但是也知道卡牌的W颜色顺序是红黄蓝无限循环,但是平时没啥蛋事的时候你可能选的准,但是到了真正爆发战斗的时候你能做到吗?你是盯着血条还是技能来选牌呢?你能够做到在关注敌人走位和自己走位的同时准确无误的一轮内选出你需要的牌吗?你能够把你选出来的黄牌扔给该给的人吗?你对自己大招的范围心里有数吗?你对大招落地点的选择够完美吗?这些全都是卡牌的基本功!

  被人追杀手忙脚乱选了半天选出一张蓝牌的崔斯特,开大招后,落点选的太保守,被敌人安然逃脱的崔斯特,这还算好的更坑的是,有些卡牌大招落地被人瞬间收拾掉千里送人头。我保证,我说的这些卡牌,你们肯定都碰到过,这是没办法的,没有专门的练过的卡牌,就是酱紫滴!

上一篇:关于上单不得不说的事 比ADC更讲究补刀 下一篇:LOL玩家深度分析BAN/PICK时的后选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