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上单还有我 今后版本上单刀妹完全攻略

刀锋意志 刀妹 LOL刀妹 刀妹攻略 伊瑞利亚

上单对线技巧

      普朗克 :等级低的时候不要跟他拼,你也拼不赢,布甲加五红的出门是必须的,前期只能拿血瓶跟他耗,保持自己的血量在一个健康的状态。尽早做出布甲鞋和灯笼,7级和9级的时候可以选择尝试击杀,但要注意他的召唤师技能。

      锐雯 :少被她的W打到,当她Q的时候远离她,被Q到不要紧,被Q了A一下才疼,抓住她的技能真空期可以上去跟她耗血。她开大的话肯定要闪,没大了再上去~

      辛吉德 :这家伙特烦,你也别想着击杀他了,出个工资装好好FARM吧。

      悟空 :他打人还是蛮疼的,注意自己的血量健康,如果E可以晕住他的话就耗血,不过对拼也不虚他。

      泰达米尔 :满怒气的时候还是别惹他了,一个暴击不是开玩笑的。当你想跟他拼的时候可以放他风筝,E可以很好的限制他,你的W打他还是蛮疼的。

 

      反正要抓住刀妹7级和9级的时期,这个时候刀妹一轮爆发还是很恐怖的,可以尝试去击杀对方,打不赢咱还可以跑不是~眼睛是必须的,不需要你买多少,每次出门带一个保证自己的上路视野就行了。

总结

      以前写过次刀妹的攻略,的确写的不怎样,或者我这个写的也不怎样,但我是喜欢刀妹这个英雄,也想给喜欢刀妹的人看。也许有人看了觉得不对也要请多多包涵,想玩刀妹的人我只告诉你可以这样玩,玩过刀妹的人我只告诉你我是这样玩。最后希望刀妹能强力!

[编辑:海盗]
上一篇:新版本下打野的那些事 Gank永远第一位 下一篇:新手攻略 新英雄练习方法和Rank小贴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