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新版本下打野的那些事 Gank永远第一位

Lol LOL打野 GANK

野怪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野怪,新版本改动之后,野怪的攻击降低了,让大家可以更轻松的打野,相对的奖励也减少了!但是现在的野怪是可以叠加奖励,就是说如果你不打他的话,他会存钱存经验,果断时间再去打的话就会给你提供更多的奖励,但是具体的多久开始叠加和叠加多少我还没计算过。大家有兴趣可以去试试然后跟我说说!
  
  然后我们来了解下普通的野怪:

  这三种普通野怪里,最大的那个会掉落一个回血的buff,瞬间帮你回复一定的血量,血越少回的越多!好好利用这些buff,不仅能提高你打野的效率,有时也可能会救你一命!
  
  接着是buff怪,游戏里有三种buff怪,红buff,蓝buff和大龙的buff

  普通野怪的出现时间是游戏时间的1:40,buff1:55,小龙2:25,大龙15:00
  
  做为一个优秀的打野玩家,一定要记住这些的刷新,当然普通野怪就不用记了!而且现在盒子出了个计时器,记起来更方便了。但是我不是很推荐用着东西,第一他减少了游戏的乐趣,大家都不用记这个时间,到时间会提醒你。真的很没用,降低了太多游戏乐趣和难度!!!第二就是提示声音。我用过几次,次次提示的时候都会让我走神一下==突然来了句啦啦啦德玛西亚(好像是吧。我好久没用过了)吓我一跳。所以我不是很建议大家用盒子的计时器,自己记才能体现去打野的乐趣和挑战!!!  
装备
  
  打野的装备现在都比较固定化了,基本不会有太大的变动!
  
  出门装一般就是三种
  
  1:布甲+×5
  
  2:草鞋+×3
  
  3:吸血鬼权杖
  
  然后比较重要的一件装备就是灯笼 !!!大部分打野英雄都会出这件装备,不仅提供免费眼,还提供了护甲,吸血,攻击!最重要的就是被动,大大提高打野的效率!然后就是眼睛,不管队里有没辅助,你都该买几个眼插插,因为队友都在线上,而你是到处游走,可以到处插眼!这不仅保护了你的队友,也保护了你!!!
  
路线
  
  打野的路线一般都是看个人爱好,我在这里就说几种比较常用的打野路线
  
  1:蓝buff-三狼-四人帮-红buff或者石头人,然后看情况gank或者回家。这是最常见的一种路线,也是大部分英雄都用的路线
  
  2:石头人-四人帮-三狼-到对面反野,这种路线比较适合那些不用蓝的英雄,像是盲僧,龙女之类的!不过最后一步我是习惯到对面野区看看,能抓就抓,抓不了偷个野回家。
  
  3:三狼-蓝buff-四人帮-红buff或者石头人,这种打法要中队友帮你拉下野,要不会打的很疼。没人拉的话基本打完就要回家补给了。
  
英雄
  
  新版本的野区已经变成是个英雄就能打野的样子,当然效率另当别论!我在这里就列举一些比较常出现的打野英雄
  
  稻草人无伤打野的代表人之一,蓝buff在手,天下我有!!!不过最近拿他打野的人比较少了。不管是打野效率还是gank能力都非常好
  
  剑圣打野的剑圣一般都是偷塔流的,当然也有不是偷塔流的剑圣,但是目前来说剑圣团的能力还是比较乏力,被人盯住的话根本抗不住!效率和gank能力只能说是一般。但偷塔能力绝对第一
  
  乌迪尔乌迪尔的清野效率绝对是数一数二的,生存能力也很强,就是gank的能力稍微弱了一点!不过做为野区高富帅,他的能力毋庸置疑!!!
  
  乌龟天生一个反伤技能,乌龟的打野效率也是非常的高,而他可以说是AD英雄最痛恨的打野英雄,撞过来一嘲讽,基本就要再见了!
  
  船长现在大部分玩船长的人都会拿船长去上单,但是有时队里没打野的时候也是会选择打野,效率一般,但gank能力非常的强悍,大招还是硕果仅存的几个全球大之一
  
  木木W和E技能的存在让木木的清野效率不比任何人差,一个单控和一个群控也让他的gank非常给力
  
  小丑野区高富帅之一,神出鬼没的小丑不仅让对方线上英雄头疼,也让对方的打野英雄头疼!单人想在野区抓死小丑基本就是不可能的事,但是他却可以在你家野区扔几个盒子恶心你。不过小丑打野的效率只能说是一般般,最重要的还是他的gank能力
  
  梦魇曾经的王者之一,虽然现在他的地位没有小丑他们那么高,但不管清野效率还是gank能力都不比他们低多少,尤其是6级时的大,基本很少人能逃脱
  
  盲僧最飘逸的打野英雄,3个技能能抓人,能逃跑,还能保人,野区最全能的存在,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盲僧的出场会那么少,也许是其他几个太突出了吧。
  
  蝎子野区高富帅,目前版本里蝎子绝对是野区的王者,不管是打野效率还是gank能力都是非常的突出
  
  当然还有很多可以打野的英雄,只不过玩的人不是很多,我就不一一列举,只是给大家说一些比较常见的英雄!!!

上一篇:LOL插眼技巧教科书 职业级的插眼攻略 下一篇:上单还有我 今后版本上单刀妹完全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