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玩家分享:卡牌大师崔斯特超快速成指南

英雄联盟 LOL攻略 卡牌崔斯特

  崔斯卡
 

  +60%攻击速度,唯一被动: 每第4次攻击时额外造成100点魔法伤害。唯一主动:你的攻击无法被闪避,并且获得30点护甲穿透,持续8秒。

  +25点法术强度,+50%攻击速度。唯一被动:你的物理攻击对目标造成20点魔法伤害,减少目标6点魔法抗性,最多可叠加4次。

  作为卡牌大师的两件核心装备当然要拿出来首先说明一下了。

  神圣之剑和腐蚀之刃价格上性价比上都是AS流的首选,而卡牌大师的AS流也特别需要它的物品特效。

  

  被动:每4/4/4/4/4次攻击,崔斯特造成额外的55/80/105/130/155(+0.4)魔法伤害。

  此外,他的攻击速度增加3/6/9/12/15%,他的冷却时间减少3/6/9/12/15%。

  卡牌大师的第二被动技能,非常神奇 每次攻击完3次之后 第4次攻击就能附带上魔法伤害,卡牌不管是AP还是AD都很犀利,离不开这个非常神奇的被动技能。

  神圣之剑的物品特效唯一被动: 每第4次攻击时额外造成100点魔法伤害与卡牌的特效不谋而合,再加上腐蚀之刃唯一被动:你的物理攻击对目标造成20点魔法伤害,减少目标6点魔法抗性,最多可叠加4次使得卡牌大师的杀伤力能有一个巧妙的爆发点,AD流也不一定非要暴击才是王道的。 削弱护甲削弱魔法抗性,这样的卡牌杀伤力很强大!

  以上即是卡牌大师速成指南!下面我会说说心得 供您参阅。

  卡牌大师一定要选择中路,不管是战术上还是组织需要 你都必须去中路,因为你时刻都在准备着,当你使用传送技能支援的时候装备没优势 等级没优势 不但救不了人 反而还送上性命。

  卡牌大师不是一个顺风神逆风鬼的DPS 他怎么地也算的上是一个核心吧,强大的命运技能可以在很多时候扭转局势。

  点击技能开始洗牌,再次点击选择一张牌,选牌后下次攻击附加卡牌特效。

  蓝色卡牌造成40/60/80/100/120(0.4+)魔法伤害,并回复伤害值65%的法力值。

  红色卡牌造成30/45/60/75/90(0.4+)魔法伤害并减速30/35/40/45/50%。

  金色卡牌造成15/22.5/30/37.5/45(0.4+)魔法伤害并晕眩目标1/1.25/1.5/1.75/2秒。

  当到了6级之后 可以考虑各路支援 首先你最好选择一张黄牌 然后再点R去查看命运,如果你是没有目的的去查看查看而已,那么请你先打出三张牌在小兵身上攒个特效然后选择黄牌!

  +30攻击伤害、+15% 暴击几率、唯一被动:+20护甲穿透、减少15%技能冷却时间 唯一主动:4秒内提升20%移动速度和50%攻击速度,每次近战攻击延长2秒持续时间,最多持续8秒,60秒冷却时间。

  当你有了这件装备之后你的技能CD大大减少 命运放的频率也会提高,配合前面两件装备,使用物品 神圣之剑和它 会让你的瞬间输出效果非常强大,可以在一个黄牌眩晕的时候就能杀掉一个不满血的脆皮。

  通常有时候黄牌不是最佳的,对付那些血多只想逃跑的家伙 红牌的效果要比黄牌强! 蓝牌拆塔好!

  如果你是逆风局势:
 

   我推荐你带的召唤师技能中必须有一个传送

  这样能配合你的大招去拆塔带线,卡牌就像一个专心经营猫抓老鼠的赌徒,如果你抓不到他你将会损失惨重!

  对线技巧:

  出门 首选技能 E 它的被动特效可以让你很方便的磨血,草鞋加三个药瓶 足矣让你称到6级,记住千万不要 选牌了去磨血 对方再傻也看得出来你选牌了。

  通常情况下 甩三个普通攻击积攒一个特效之后上去偷袭对方,对方肯定要跑,这时候你点两下W 随便甩出一张特色牌,这样才是最佳的磨血手段!

  在团战中的技巧和任务:

  你只需要甩出一张恰当的黄牌即可,记住一定要在后方,卡牌很弱 输出不是技能输出,站桩打的AD流要注意生存,如果你还没死 那就再选个牌!

  如果你残血了,请远离战场 迅速用传送 或者 命运 去拆塔带线,这个时候是敌方守卫最薄弱的时候,随便拆 随便带线。

  总结:

  卡牌的成长离不开队友的帮助,如果没有几个残血的让你捡漏你的前期也不是特别好过,就好比我有好几次都是去支援而惨死也没有什么残血的洋落给我,使得我的发展一直不太好,就算有半血的一些家伙也不敢传送过去杀! 初期能多捡到人头非常爽,只要命运技能好了就代表有人要出局了。

  推荐的三样装备是卡牌的核心 神圣之刃还有其他两件都是削减护甲和魔抗的,可以让你的4下普通攻击变得非常彪悍,卡牌有非常快的攻击速度 适合拆塔带线,命运不但可以让你在顺风局势单抓别人 而且命运还可以让你在拆塔的时候很方便的逃脱别人的围剿 换到另外一个线上继续拆。

  顺风就杀人,逆风就拆塔

  团战不要求你杀多少多少个人,只要求你做出贡献后能全身而退,然后用命运的传送去拆塔!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星空]
上一篇:死歌卡尔萨斯攻略 带给你绝望的法师 下一篇:新手攻略:国服玩家的一点点意见和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