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视频>

IEM小组赛视频:CLG对SK 属于GG豹女的比赛

  GG被针对ban了jax,于是果断自己拿了奶大力,世界第一豹女来了!panda的薇恩,salce的安妮,本场比赛亮点多多。

  CLG上来还是拿了sk的红buff,2分钟时,wetdream夜魔打四人帮被安妮盲僧埋伏,salce安妮拿到一血。

  下路panda薇恩补兵压制JIJI爱射,中路oce兰博被安妮压制,上路平分秋色,GG的豹女稍占优势。

  6分钟,saint盲僧gank上路配合先6级的豹女,击杀狼人于塔下。紧接着,兰博也被安妮单杀于塔下,clg小优势。

  10分钟,clg三人众针对夜魔进行上路反gank,夜魔闪现逃脱,clg拿下上路一塔,兰博迟迟赶来被盲僧捉到交出闪现。11分钟,兰博和安妮对拼,夜魔终于开大,安妮闪现后兰博大招控制完成击杀,sk趁势拿下第一条小龙。panda的薇恩整整领先了JIJI爱射30个补兵。

  14分钟,好戏重演,这次安妮没有闪现,再度被兰博夜魔配合击杀。接下来的几分钟里,下路连续发生好几次血斗,但都没有人员死亡。

  18分钟,小龙发生战斗,爱射大射中在打龙的sk众人,团战爆发,兰博大招减速到clg所有人,salce安妮被wicked狼人抓住秒掉,残血盲僧击杀残血夜魔。老牛开大再混战中也牺牲。

  奶大力爱射不断骚扰sk打龙,但还是被sk拿下了这条龙。19分钟,安妮再度被抓,但是这次队友都在身边,果断反身砸大,夜魔率先被秒,追击过程中,狼人中了奶大力一枪惨死,clg趁势一波推上高地,此处是比赛转折点。

  21分钟,夜魔开大想要强杀爱射,奶大力赶到一口回了爱射半管血,爱射大射偏但奶大力的枪并没有,夜魔残血闪现逃脱。25分钟,clg来到高地,狼人闪现还是抓安妮,被老牛打断,逃走,薇恩开大持续输出爱射没想到奶大力一口奶又回了半管血,白打还搞得自己残血,兰博追击残血爱射而出,被老牛闪现控制献身,sk死伤过半,clg拿下水晶。GG身上常年红蓝buff带好,又像boss一样开始调皮的横冲直撞了。

  29分钟,下路二塔,当奶大力不断用远程枪磨血时,sk选择不能忍,但是无奈每次冲锋就先被clg的老牛原地控制住,安妮每次都能精确的放大控制,集火的人被奶大力一口血又加了回来,团战显得非常乏力,sk下路高地再被破。31分钟,中路水晶重生,僵持中,还是狼人率先发难,面对盲僧老牛+奶大力的横冲直撞,sk无法集火clg任何一个目标,反而自己这的薇恩输出时束手束脚,有输出没地方施展,兰博的爆发明显不及安妮,终被clg一波带走。

  这场比赛,世界第一豹女HOTSHOTGG再次发威,带动了整个CLG的节奏,在推掉上塔后,三路跑,三路支援,团战关键的加血防止队友被秒杀,让SK一直非常的被动,被牵着鼻子走。虽然爱射的输出不及薇恩,但是clg几个突进英雄很好的完成了,保护己方dps,限制对方dps的任务,走向了胜利。

[编辑:很辣的猫]
分享到:
上一篇:HotshotGG豹女改版后视频:无尽之刃流 下一篇:众星改版后击杀视频:辅助也有颗DPS的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