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赛事资讯>

S3总决赛八强分析:OMG对战皇族重现LPL

  这次抽签实在是有趣OMG和皇族最终还是分到了一起,那么,也可以确定的是,4强肯定有中国队。

  分组信息

  上半赛区

  Najin B Sword vs Gambit Gaming 比赛时间:9月24日 07:00

  橘子熊 vs SKT1  比赛时间:9月25日 10:00

  下半赛区

  皇族 vs OMG   比赛时间:9月25日 13:00

  C9 vs Fnatic  比赛时间:9月24日 03:00

  NJSW vs GMB

  先来看看Najin.S和GMB的战场,GMB这次加赛送走了SSO,打的也是十分出彩,不过由于SSO状态问题以及不了解欧洲队伍打法等问题,最终输给了GMB。那么从小组赛出线的GMB碰上Najin.S具体胜负如何?

  做一个简单的分析,GMB从小组赛到现在,所暴露出来的战术非常之陈旧,还是S2的套路和打法,在碰上Najin.S的情况下,恐怕会有一场恶战。 Najin.S肯定也是占不到便宜。那么,这2支队伍,不管谁进4强,都会暴露出很多的战术和英雄。

  如果,GMB被送走的话,Najin.S真得感谢Genja.....总体来讲不管谁晋级都是带着重伤进4强。不过,从小组赛来讲,GMB加赛是如此危险的进入8强,所以对阵Najin.S可能会力不从心。

  SKT vs 橘子熊

  再来看看SKT1和橘子熊,SKT1从A组杀出一条血路,碰上了一个了解相对于甚少的队伍。不得不承认的是,SKT1的个人实力真的很强, 不过碰上了一个了解相对于比较少的橘子熊,说不定,会跟SSO一样自大的BP而葬送比赛。橘子熊这支来自台湾的队伍,实力还是隐藏较深,目前没有暴露出什么过多的战术思路和打法,所以,这2支队伍的比赛,说不定能给大家见识到大招流的威力。话说...8强放大招,是不是有点没节操?不过,按正常思路来,SKT1战胜橘子熊,前提是Faker把看家本领都拿出来了......

  C9 vs Fnatic

  C9和Fnatic,不得不承认,这场比赛将是欧美地区最强队伍之争。C9在LCS上面的表现,完全碾压了所有北美队伍,而Fnatic则再次欧洲地区登顶,当然,这场BO3的比赛,双方会打的相当之焦灼。Fnatic在B组一路过关斩将,杀到了8强,暴露了很多的战术和思路,比如传送闪电战,剑魔的套路等等。

  所以,C9在战术上说不定会得到一定的数据和优势,但是,Fnatic的下路非常不错,puszu+YellOwStaR的组合,会让对手下路吃到一定苦头,最大的看点在于,谁会先拿寒冰~!双方下路的寒冰玩的都是相当之不错。

  不过双方的个人实力和水平都属于欧美地区顶尖的象征。个人预测的话,C9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战胜了Fnatic,战术暴露较少,完全利用之前Fnatic所暴露出来的东西终结了Fnatic。

  OMG vs 皇族

  接着,来看看我们比较关注的OMG和皇族的比赛,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讲,真的是戏剧性的一幕,完全重现了LPL。这2支队伍,不管谁晋级4强,都代表中国队将进入4强血战。已皇族来讲,如果C9正如所料进入4强,那么他们将会进行一场恶战。不过皇族在和C9的训练赛当中是占到了巨大的优势,C9的下路个人感觉实力比不上UZI+Tabe。开局10分钟,皇族的下路就能取得非常大的优势。

  再来看看OMG,非常凶悍的打法,碰上C9,OMG可以换线速推,快速拔完对手外塔控制对手野区视野。当然,C9也不是那么好对付,关键在于视野的控制和打野位估算,以及比较关键的双人路GANK等问题。

  我个人还是比较看好打野位Lovelin。这场比赛的胜负其实已无关紧要,重要的是,中国队可以进入决赛!见证自己的努力所换来的成绩!~

  小结

  总体来讲,上半区2个韩国战队,就算再优秀,也只有一支韩国战队进入决赛.....所以这队伍中国队来讲也是一个好消息。下半区则比较惨烈了。北美小霸王和欧洲小霸王,2个人非死即伤,C9显然会更胜一筹,不过进入4强赛,也是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被中国队送走....

  说到这里,顺带就提及决赛的情况,在下做个无节操无责任预测,中国队将使用新套路战胜C9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会师带走了Najin.S的SKT1。接着将是见证S3王者的崛起。

[编辑:ken]
分享到:
相关新闻:
S3全球总决赛OMG战队短片—做我们自己
S3总决赛八强分组:皇族及OMG提前相遇
S3全球总决赛现场图赏:观众们的心声!
小组赛的结束 真正残酷的战斗才开始
LPL夏季赛晋级赛冒泡赛 OMG vs VG
上一篇:S3全球总决赛现场图赏:观众们的心声! 下一篇:TT出品:S3八强比赛看点推荐和一点看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