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赛事资讯>

S3总决赛A B小组赛KDA排行 OMG持续领跑

 排行榜4
排行榜

  经过了第一天的比赛,S3全球总决赛团队KDA的排行榜再次更新,OMG排名下滑暂居第二,但是相信OMG的比赛再次开始时这个战绩将会重新调整。

排行榜1
排行榜

  而个人KDA中Darien凭借出色表现以28的超高比值,超过OMG小伞。OMG队员KDA排名虽有变动,但仍然有四名队员上榜。

排行榜2
排行榜

  OMG团队经济已然领跑,前三名暂无变化。

排行榜3
排行榜

  小伞昨日的惊人表现,使其KDA已然占据冠军席位,OMG依然强占三席,无状态紧随其后,TSM野龟君刷钱数居然打败了Faker,看来S3真的是群雄争霸无人敢称自己是当仁不让的第一啊。两组比赛居然只对最后两个位置的排名有所影响,OMG地位由此可见。

[编辑:烟小弟]
分享到:
相关资讯:
拳头纽约开分公司 S3总决赛门票已售罄
英雄联盟S3总决赛中国区解说团名单公布
最新改动瑞兹再削弱 S3总决赛头像上线
上一篇:英雄联盟 S3世界总决赛第一日精彩镜头 下一篇:tsukasa分析预测:OMG将如何击败LD?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