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赛事资讯>

TGA Star职业联赛春季赛小苍登场全场沸腾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已经结束了第八周的争夺,OMG和IG两支战队各自取得三连胜以总成绩18胜5负并列第一,WE战队爆冷负于WOA黎明之翼以16胜7负位列第三,PE战队以14胜9负位列第四。虽然春季赛即将进入尾声,但是排名第一的争夺依然非常激烈,大家都把悬念留到了最后。

  在众多粉丝水友的期待中,最著名的英雄联盟项目女解说兼TGA STAR的小苍MM终于来到了现场,我们也非常感谢小苍MM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到我们春季赛现场连续三天为我们奉献精彩的比赛解说!

 

 

  小苍MM,是一位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的竞技游戏选手和解说员。从星际到魔兽,从DOTA到现在的LOL,都伴随了小苍一路成长。她曾是中国最受欢迎联赛PGL星际和魔兽的解说,也曾作为WAR3职业选手效力于LV99战队,获得国际女子魔兽比赛两届冠军。她在解说席上专业、激情,在比赛场上英姿飒爽。转型解说后,小苍MM的视频很快获得超高的人气,成为LOL最受欢迎的女解说。

TGA STAR小苍MM

分享到:
上一篇:GeForce eSports渐入佳境 TPA与WE再聚首 下一篇:专访WE分析师阿布:LOL中国梦之队合练近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