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世一战 EDG成功卫冕LPL春季赛冠军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LPL春季赛终于来到最终的决赛日了,EDG和LGD在上周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双方在场上磨拳擦脚早已经迫不及待了,今天他们将给大家上演春季赛冠军的终极争夺战。双方苦战纠缠了五局,在这场惊世之战中都拼劲了全力,最终EDG更胜一筹把握住机会成功卫冕冠军宝座。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本场比赛的详细战报!

  第一局 厂长四杀未能致胜 LGD先下一城

  1、BP分析

  BP方面,EDG选择Ban掉卡利斯塔、卡萨丁和酒桶,EDG选择Ban掉两个对自己线上又威胁的英雄,并且Ban掉当前版本打野最强的酒桶。LGD选择Ban掉厄加特、妖姬和安妮,LGD也是出于同样的想法先Ban掉对方擅长对自己线上有很大威胁的英雄厄加特和妖姬,最后Ban掉能够开团的辅助安妮。Pick方面,EDG选择上单纳尔、打野努努、中单露露、ADC大嘴和辅助泰坦,EDG这局选择了一套四保一的阵容体系,LGD选择上单人马、打野猪女、中单发条、ADC金克斯和辅助风女,而LGD也是拿到一套后期团战不输给对方的团战型阵容。这局比赛还是要看前期双方的一个节奏和比赛运营,就看谁率先找到突破口掌握比赛节奏。

  2、战局分析

  开局LGD选择下路换线到上路,因为人马带的惩戒前期可以配合打野在野区轻松清野,LGD风女利用自己的盾偷掉对方蓝buff旁边的两个小怪,拖延了对方前期一个等级提升。在九分钟的时候,LGD想先发动攻势,LGD先拿到大嘴的一血,双方上单同时传送下来,但是人马下来就先用了大招,EDG纳尔变大配合厂长推到三人到墙上,努努大招完美施放LGD三人被留下陪葬。这波团战努努拿到四杀EDG大赚,但是如果人头能给到上单会更好。

  中期第二条小龙,EDG利用自己视野发现对方退的比较深直接果断开龙,拿到第二条小龙。在局面上EDG看起来在场上占据了主动权,EDG一直针对对方蓝buff野区让发条在前期一直都没有拿到过蓝BUFF,这个在一定程度上拖延了发条的发育。第三条小龙,LGD发现对方开龙人马直接果断传送逼走对方,并且占据了野区的有利地形,猪女和发条的大招配合击杀对方两人,然后LGD推掉中路一塔拿到自己第二条小龙。后面LGD在大龙附近抓到过来插眼的努努,LGD先秒掉对方打野,EDG的人匆忙赶过来但是已经为时已晚,LGD杀掉两人后轻松拿到大龙。

  LGD利用大龙BUFF进行分推,人马在中路轻松一个人推掉中路二塔,对于EDG来说现在情况不妙。在第四条小龙,EDG先拿到小龙但是LGD并不打算就放过他们,在这波团战LGD装备经济领先对方,EDG后排失守被人马冲的人仰马翻。LGD杀掉对方四人直接冲上高地拆掉基地,一波结束对方拿下第一局。

  第一局EDG在前期打的很不错,但是LGD并没有在EDG的压力下屈服,在大龙附近抓到厂长落单这次机会,LGD利用这次机会快速反击,没有留给EDG任何机会迅速拿下第一局。

上一篇:LPL季军赛综述 IG斩落黑蛇勇夺季军 下一篇:MSI季中赛首日战报 FNC取得首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