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c带伤复出 皇族轻松晋级下一轮

LOL比赛综述 LPL晋级赛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LPL晋级赛来到第三日,今天由皇族和YG给我们带来这场晋级之争,皇族在迎来insec回归后信心必定大增,而YG这边也必定非常重视这次晋级的机会。首局YG下路前期爆炸崩盘,皇族轻松获胜。次局YG五龙BUFF未能获胜,皇族再下一城。最后一局皇族二十分钟屠龙成功击败YG晋级下轮。

  第一局 YG下路崩盘 皇族轻松先拔头筹

  1、BP分析

  BP方面,皇族选择Ban掉泰坦、兰博和妖姬,皇族看来有研究过YG擅长的英雄Ban掉对方胜率很高的兰博,YG选择Ban掉酒桶、锤石和挖掘机,YG自己Ban掉当前版本两个比较强的打野就和挖掘机。Pick方面,皇族最后选择了上单人马、打野皇子、中单发条、ADC厄加特和辅助凯南,皇族的阵容在切后排非常的强,再加上下路是厄加特和凯南强势的开团。YG选择上单露露、打野努努、中单泽拉斯、ADC金克斯和辅助风女,YG选择了一个防守保护的阵容,他们只能作为一个反手去打,欠缺一个先手开团的英雄。

  2、战局分析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皇族下路的组合在线上非常的强势,一开始就压制住YG。YG打野过来想帮下路缓解压力,谁知凯南见YG金克斯残血还敢上前直接反打上点燃拿到一血。YG下路这下非常的难受,在线上要被对方压制很多。

   皇族下路在拿到优势后,打野重心放在中路,Insec在中路蹲到对方上来吃兵直接EQ盖大配合发条拿到人头,随后皇族继续扩大下路的优势,控制兵线让对 方ADC没有空间发育补刀落后六十多刀,并且利用下路塔被拆绕后又抓死对方ADC两次,这局YG下路已经爆炸崩盘了,YG这把非常难翻盘。

  在二十三分钟皇族利用下路巨大优势,在下路牵制对方三人,然后其他三人直接快速打掉大龙,继续扩大自己经济优势。然后带着大龙BUFF继续分推掉对方三路高地水晶,再拿到第二条大龙后,皇族一路高进拆掉对方基地拿下第一局。

  第一局YG下路前期就被压制的非常厉害,而他们其他路在后期伤害又不够,皇族利用下路的优势打开局面,稳稳的掌握这局比赛的节奏成功碾压对方。

上一篇:黑马本色尽显 QG2比0扫平ADG晋级LPL 下一篇:小虎现顶级中单风采 GT力压LD进次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