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本色尽显 QG2比0扫平ADG晋级LPL

LOL比赛综述 LSPL春季赛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AyuDo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2015LSPL甲级联赛终于进入尾声,本周胜者组决赛由QG对阵ADG,胜者将直接获得LPL联赛的资格。双方在经过漫长的赛期,现在离LPL联赛只有一步之遥,这场比赛双方将使出浑身力气拼死一战,QG和ADG这个赛季都有出色的发挥和表现,下面由叶子猪LOL为大家带来这场巅峰之役的详细赛报!

  QG 2:0 ADG

  第一局 ADG奇阵成败笔 首局憾负QG

  1、BP分析

  QG在蓝色方,先手就把ADG擅长的体系Ban掉,先手Ban瑞雯,随后ADG也把QG的Swift豹女打野Ban掉,接着QG把泰坦与螃蟹ban掉,ADG则是把强势打野猪妹与乐芙兰Ban掉,双方在第一局的Ban选就是针锋相对,都把对方擅长的体系禁掉,最后阵容QG拿到上单树人、打野挖掘机、中单璐璐、ADC轮子妈、辅助凯南,而ADG则拿到一套全新的体系上单人马、打野努努、中单沙皇、ADC纳尔、辅助女坦,QG的阵容明显就是一套强开突脸阵容,而ADG则是用纳尔作为ADC,一套前无古人的全新阵容。

  2、战局分析

  开局阶段,努努、人马与女坦选择三人包夹QG的野区,在蓝buff处成功抓到正在蓝buff处打野的挖掘机,在三人的包夹之下,人马成功拿下一血,拿下一血之后,ADG继续沿用自己开始就定好的换路战术,由于人马拿到一血,就算换路自己也不是太亏,相反在QG的树人在上路对着ADC装备的纳尔就没有这么好受了,前期被压得非常厉害,而且还被ADG的前期野辅双游配合纳尔击杀,前期对于QG来说开局非常不利,他们的阵容在前中期都没有优势,需要等到后期才能有出人头地的机会。

  眼见前期处于劣势,QG的打野挖掘机,选择在ADG阵型没有站稳,且没有视野的时候,想rush小龙,但是被ADG发现,由于ADG想抢小龙导致阵型脱节,被QG打出一波0换3,璐璐拿下双杀,ADG不但没有拿到龙还要输了一波小团,经过这一波足足被QG领先三千,在领先的情况下,QG选择在ADG的野区做视野,想利用视野控来扩大优势,果然在第二条小龙时候,知道ADG全部人的位置,QG在阵型齐整的情况下打出ADG一波0换2,并且拿下小龙,虽然看ADG的阵容咋看都很肉,但是ADG在前期是以输出装备出装为优先,所以在中期打团的时候,完全无法与QG一战。

  ADG在第一条小龙葬送好局之后,ADG就完全跟着QG的节奏在走,而经历过德杯这些大赛的QG,完全没有给与ADG的任何机会,ADG的阵型由于没有正统ADC,在后期完全无法与QG抗衡,最后QG稳扎稳打地拿下首局。

  回顾整局比赛,ADG在选择了纳尔ADC的情况下又选择了努努这位打野,两者之间没有一个很好的联动性,加上在第一条小龙的时候过于心急,被小龙打出一波0换3,葬送了前期优势的ADG完全没有翻盘的法宝,只能让QG轻取首局。

上一篇:LPL季后赛第十周赛评 EP猪妹怒爆发 下一篇:Insec带伤复出 皇族轻松晋级下一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