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英雄资料>

Riot设计师谈蔚重做 新版大招=旧版Q+R

  近日某LOL水友在英雄联盟美服论坛发表一个帖子,内容是探讨英雄的技能Q+R合二为一后的效果。引来了不少水友进行胡编乱扯,英雄设计师gypsylord也混在人群中进行了回复,不过他带来的是 蔚的技能重做消息。

Riot设计师谈蔚重做 新版大招=旧版Q+R

  英雄设计师gypsylord:当前对蔚的重做正在进行,这是真的哦,主要是针对Q+R的玩法。她以前的大招是提供一个增益效果(buff),给予她一些基础属性以及让下一个技能变为超级冲刺。之前的Q+R将会更像重做后的大招,现在,对于强能冲拳[Q]所击中的目标,都会使其被击飞。R+E将会使下一个E技能的伤害翻倍,并在她自身周围造成大范围爆炸。临时命名为超速冲锋以及爆裂冲拳。

  设计师Scarizard插了一跳帖子:实际上,每次我用新的爆裂冲拳时,我都会大喊“一阳指指指指指指指指”

  未重做前蔚技能介绍:

  Riot设计师谈蔚重做 新版大招=旧版Q+R强能冲拳[Q]

  蔚为自己的拳套充能并发出碎裂一击,同时蔚会前冲一段距离。

  第一次施放:自身减速15%并增加攻击力,并获得冲刺距离,效果持续1.5秒。

  第二次施放:冲刺一段距离并造成50/80/110/140/170(+0.7AD)到100/160/220/280/340(+1.4AD)物理伤害,并激活穿刺重拳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对小兵和野怪造成75%伤害)。冲刺会在撞到一个英雄单位后结束,并将该英雄击退。强能冲拳在被打断时,会有3秒冷却时间,并返还50%的法力消耗

  Riot设计师谈蔚重做 新版大招=旧版Q+R天霸横空烈轰[R]

  标记一名敌方英雄并冲向他,之后将他击飞并限制1.25秒。造成200/375/550(+1.4AD)物理伤害并触发穿刺重拳的效果。

  使用这个技能时你将免疫群体控制,并会撞开目标周围的敌人,对他们造成75%的伤害。

[编辑:solo]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诅咒解说:新版全球流打野位 天降潘森
蝎子重做计划第二弹:Q与E技能效果互换
进击的小学生:众小兵力保翔战士不死
小苍进击学堂02:ADC的对线和团战细节
Miss排位日记11:齐天大圣 99人头局
JY解说:冰拳风筝流暴力无解中单蓝EZ
上一篇:每周ban选排行榜 VN上榜AP蛮王又将流行 下一篇:S3新野区全分析 美服高玩皇子打野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