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英雄资料>

设计师谈小炮:E技能后再普攻附加效果

  LOL设计师最近除了修改流浪法师瑞兹暗夜猎手薇恩卢锡安等英雄,又开始计划要修改麦林炮手崔丝塔娜了。

  目前崔丝塔娜的E技能有被动和主动的双效果,但是在一篇讨论崔丝塔娜E技文章中,设计师有这样的想法:

  假如把崔丝塔娜的E变成一个BUFF用来增加下一次攻击的伤害呢?也就是使用E之后的下一个普通攻击将附加DOT效果。设计师还强调主动技能绝对不会有重置普攻的效果。他说崔丝塔娜的爆发力已经很高了,绝对不会有重置普攻的效果。

  这样的变动有可能会取消掉崔丝塔娜E技的被动效果。其实崔丝塔娜的E被动的推兵在前期真的有点鸡肋。

[编辑:solo]
分享到:
相关资讯:
lol设计师谈斯卡纳重做:耗蓝全面减少
海王解说:基地空血惊天翻盘 发条魔灵
皮小秀盲僧:教育打野不带惩戒的下场
仙人掌解说:假期排位的正确姿势蓝伊泽
小飒解说:上单超神阿卡丽追杀第一英雄
东周刊:东哥教你ChinaJoy上如何袭胸
上一篇:lol设计师谈斯卡纳重做:耗蓝全面减少 下一篇:每周ban选排行榜 VN上榜AP蛮王又将流行

点击排行